有「派对王子」之称的汶莱苏丹之子、王位第4继承人阿齐姆王子(Prince Azim),于本月24日惊传逝世,享年38岁,据传他生前长期患病,但王室尚未透露死因,并按照传统仪式在当天下葬,全国降半旗7天哀悼。

 


 

根据《CNN》报导,阿齐姆的求学之路不太顺遂,中学时就读英国贵格派寄宿学校,对於穆斯林王子而言有些格格不入;2008年,他进入英国名校桑德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就读,但只待了1周就退学。

 


 

大学毕业后,他立志成为电影制作人,也曾制作过几部电影,包括由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所主演的《渐冻人生》(You're Not You)。不过,在父王哈山纳.包奇亚(Hassanal Bolkiah)执政之下,汶莱风气保守,阿齐姆王子的事业无法得到王室认同。

 

一生未娶的阿齐姆王子,是汶莱王室「奢华生活」的代表人物,他热爱举办派对,邀请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珍娜.杰克森(Janet Jackson)等人都是座上嘉宾,甚至连麦克.杰克森(Michael Jackson)都曾出现在他的生日派对。

 

据了解,阿齐姆王子的身价高达50亿美元(约台币1428亿元),虽然他以奢华闻名,不过也经常出现在慈善活动中,慷慨捐款给慈善机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曾说,「阿齐姆王子以善良及慷慨的精神闻名,同时也为致力于慈善、教育及青年事业。」

 

(封面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杜拜网红砸300万 包下世界最高楼揭宝宝性别 奢华行径引热议

参加「武汉肺炎派对」嘲讽防疫 美年轻人:我是无敌的 结果完全不意外

28岁超帅单身汉!他家拥604辆劳斯莱斯、20架飞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