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左)與兒子布朗尼合影。詹姆斯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續集明年上映,兒子布朗尼將由演員充任。(美聯社資料照)

延宕23年的《怪物奇兵》續集終於要來了,當年由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與兔寶寶一羣夥伴歡樂地打敗外星人的故事,現在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接棒主演。一位影視編劇Ben Mekler日前爆料了劇情大綱,故事的主軸是詹姆斯要拯救他的兒子。


「詹姆斯和兒子布朗尼去參觀華納,但不知為何被困在華納的異世界,裡面充滿華納的故事人物,該世界的被一個故障的Al-G(唐·奇鐸飾演)所控制。詹姆斯和兒子失散了,他在兔寶寶的幫助下探索這個神祕的世界以解救兒子。Al-G將現實NBA、WNBA的球星數位化組成超級球隊,詹姆斯和兔寶寶唯有正面迎戰並揭露AI-G的陰謀。」


20年前華納曾想過讓成龍、老虎伍茲、賽車手Jeff Gordon來接演續集,拖到2014年才拍板讓詹姆斯主演。當時反彈還不小,後來詹姆斯在2016年大發神威摘冠,今年又在湖人追加1冠,抗議的聲音幾乎消失了。《怪物奇兵》的喬丹有放入他自己的親身經歷(打棒球小聯盟的故事),續集似乎全是天馬行空。


參與演出的球星有克雷湯普生(Klay Thompson)、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利拉德(Damian Lillard)、保羅(Chris Paul)、庫茲馬(Kyle Kuzma)。此外還有女籃的球星。詹姆斯劇中的妻兒都由演員擔任。電影預計明年夏季上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