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佳雯、方柏豐/臺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大方承認「修修臉」,她說割了眼袋,整理了牙齒,這些改變是為了參加南投縣長選舉。

許淑華曾扮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紅。

主持人(2020.01):「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說超人還真不假,臉型一變再變。選舉時的臉龐消瘦,五官立體;7月時現身立法院,許淑華蘋果肌澎潤變成娃娃臉。10月底最新露面的許淑華又跟2個月前不一樣,還大方承認變臉。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我大概自己就是牙齒啊、臉部啊,我還是開了眼袋,因為前陣子有朋友注意到的話。」主持人:「你這麼完美了為什麼還會需要,還好你沒有變成馬英九。」

為了籌備選南投縣長,許淑華消失一年時間,跑地方順便「修修臉」,割眼袋自費大約4萬元,整牙齒10萬元跑不掉。看看許淑華現在的樣子,臉頰消腫,蘋果肌沒消,依舊澎潤,連鼻子山根都變挺了。

許淑華「變臉」。

主持人:「馬先生還不承認自己動。」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我覺得眼袋,我們就在猜說馬總統是不是拿健保卡去割的。最主要最近準備在政治方向上面,是在籌備選縣長。」

還可以笑馬前總統省錢,修修臉修得太明顯,許淑華進化論,自然變臉法纔是王道;而立法院同事,最近也在積極尋求變美的陳玉珍,看了似乎有點羨慕。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她本來就長得挺漂亮的。(聽說她割了之後滿多人會想,你會想嗎割眼袋?)我可以啊,可以考慮。」

許淑華3步變臉法,一年後脫胎換骨,為了選舉變美、回春,甚至透露韓國瑜最新動態。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韓國瑜)他現在正在準備種田,田地都已經犁好了。」主持人:「他可能會黑一點。」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問他種什麼,他說他種枸杞。」

當初因為當了韓國瑜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一炮而紅,雖然沉潛一年,但每次長不一樣還是備受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