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佳雯、方柏丰/台北报导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大方承认「修修脸」,她说割了眼袋,整理了牙齿,这些改变是为了参加南投县长选举。

许淑华曾扮演神力女超人,一炮而红。

主持人(2020.01):「神力女超人许淑华。」

神力女超人许淑华,说超人还真不假,脸型一变再变。选举时的脸庞消瘦,五官立体;7月时现身立法院,许淑华苹果肌澎润变成娃娃脸。10月底最新露面的许淑华又跟2个月前不一样,还大方承认变脸。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我大概自己就是牙齿啊、脸部啊,我还是开了眼袋,因为前阵子有朋友注意到的话。」主持人:「你这么完美了为什么还会需要,还好你没有变成马英九。」

为了筹备选南投县长,许淑华消失一年时间,跑地方顺便「修修脸」,割眼袋自费大约4万元,整牙齿10万元跑不掉。看看许淑华现在的样子,脸颊消肿,苹果肌没消,依旧澎润,连鼻子山根都变挺了。

许淑华「变脸」。

主持人:「马先生还不承认自己动。」国民党立委许淑华:「我觉得眼袋,我们就在猜说马总统是不是拿健保卡去割的。最主要最近准备在政治方向上面,是在筹备选县长。」

还可以笑马前总统省钱,修修脸修得太明显,许淑华进化论,自然变脸法才是王道;而立法院同事,最近也在积极寻求变美的陈玉珍,看了似乎有点羡慕。

国民党立委陈玉珍:「她本来就长得挺漂亮的。(听说她割了之后满多人会想,你会想吗割眼袋?)我可以啊,可以考虑。」

许淑华3步变脸法,一年后脱胎换骨,为了选举变美、回春,甚至透露韩国瑜最新动态。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韩国瑜)他现在正在准备种田,田地都已经犁好了。」主持人:「他可能会黑一点。」国民党立委许淑华:「问他种什么,他说他种枸杞。」

当初因为当了韩国瑜的神力女超人,许淑华一炮而红,虽然沉潜一年,但每次长不一样还是备受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