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 iPhone 12的上市抢购热潮,各家周边商早已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这波庞大商机。而小豪包膜看准自iPhone 6以来苹果首款 5G 手机的最大换机热潮,于板桥、台中打造的小豪包膜旗舰馆2.0于今(27)日正式开幕!旗舰馆内以千万资金打造的「十万级无尘室」、集结全台最菁英师傅群、机场贵宾休息室等级休憩区与iPhone 专属「5G果冻贴」吸客,盼在这波iPhone新机热潮中抢得先机。



看好iPhone 12换机热潮,小豪包膜首站选定发源地板桥、台中,打造双层旗舰馆2.0,正式开幕!

从街边小店到双层旗舰 小豪包膜板桥、台中旗舰馆2.0盛大开幕
小豪包膜由创办人陈威领 先生于2011年所成立,首间门市于府中商圈的板桥原宿大楼开幕。陈威领先生起初为包膜师傅,看好3C产品蓬勃发展所带来的周边效益,决定自立门户成立「小豪包膜」。凭借对品质精益求精的精神、个人人脉与精准的市场脉动观察,现已成为全台共30间门市的企业主,同时也是全台最大的连锁包膜品牌。

看准体验经济当道,小豪包膜布局通路转型,不只包膜服务要做得好,顾客体验同样重要!创办人陈威领表示:「小豪包膜致力于提供最好的服务与技术给所有消费者,我们观察到过往消费者将手机交付给我们后,只能在外度过等待的时间。若能提供他们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将大幅提升消费者愿意将手机托付给我们的机会,因此门店的转型势在必行。」


回顾创办最初的起点,小豪包膜秉持初心,于板桥、台中打造旗舰馆2.0,斥资千万重金引进十万级无尘室,广纳全台门市最顶尖工艺的包膜师傅10名,只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不仅如此,门店以机场贵宾休息室为范本进行设计,不仅打造舒适宜人的休息空间,更提供免费茶饮、OSIM 天王按摩椅,让每一位消费者拥有最好的包膜服务外与宾至如归的尊荣享受。




3C产品最怕灰尘干扰,然而一般环境下每立方公尺悬浮超过十万颗灰尘,仅是一般的清洁除尘,仍难以避免灰尘颗粒残留于包膜之中。陈威领表示:「我们最不希望发生的是,当客户收到包完膜的手机时说出:『里面有灰尘。』因此,我们下定决心要打造一座无尘室,让手机包膜残留灰尘的机率降到微乎其微!」



完整文章介绍请见 https://www.computerdiy.com.tw/20201027_siouha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