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也得冷眼观对象。个人认为,尤其是观察对方维系亲密关系的功能,

1.稳定性

2.包容性

3.人际温暖

4.共情

5.依赖和信任

功能上有缺陷,分手没啥好后悔的。有的女孩子做女朋友做老婆,是要拆家折寿的,分了好。


不好意思,对于过去的事只有反思和检讨。从来不后悔。


虽然我是女的,但谈过几段恋情还是清楚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的。和女友分手要看这段感情深不深,有些男人就是抱著玩玩的态度所以分手以后就不痛不痒很无所谓;但是是把女友当成一辈子确定的那个人,分手真的会心痛,会难受。


不好意思我是被甩的,可能心里大多是不甘心吧,但是现在觉得其实也没啥,感觉以前做的那些事是挺幼稚的,让我成长不少,付出金钱和感情换来一次教训也挺值得的


虽然之前两个人闹过好多次,但是到目前还没成功,所以我现在没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


前任结婚了还有了小孩,可是依旧用著我们当时的情侣头像,每看见一次就扎心一次。四年了,我也想问 和我分手以后他是否后悔过。我是他的初恋。


宝宝只喜欢过一个女孩纸,但是她怕我…所以,我没有经历过和女朋友分手…


无论好坏,错过了就是错过,后悔是对下一段开始的否认


我,女的

我对涉及到他人所提出的任何决定,都是认真的,打算赴诸实施的,所以,考虑周全后做出的决定,不存在后悔


没什么后悔的,找到一个更好的就不会有心思后悔,找不到新人,那就只能后悔去了。


不后悔,当初被她甩的,而且最初的矛盾是她忘不了前任,还时不时跟我提他们,跟我说对他们多认真多喜欢什么的,一边夸他们一边说我不好,还留著他们的照片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