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 吳念達 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Peshawar),在當地時間本月27日上午一所宗教學校發生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70人受傷,且令人髮指的是,死傷者年齡大多介於9歲至20歲。


Atleast 7 people killed, 70 injured in a blast at a Madrassah in Dir Colony in Peshawar - Those killed are children who were in the age bracket of 9 till 20 years old, Those injured include MOSTLY children. #PeshawarBlast#Peshawar #SaudiArabia #BreakingNews pic.twitter.com/NUfBYTI5sQ

— Bilal Azeem (@bilalazeem103) October 27, 2020


伊斯蘭學校遭炸彈攻擊 現場佈滿殘骸與血跡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Speen Jamaat」清真寺,而這裡也是當地孩童的伊斯蘭學校,但到了當地時間27日上午8點30分左右,現場突然爆炸。根據影片可以看到,案發現場遍佈著斷垣殘壁,地面疑似有多處血跡,不少學生在現場中收拾書包。

當地警方表示,「爆炸地點就在學校,一名身分不明的人把爆炸裝置塞入塑膠袋中」,據現場畫面,該清真寺大廳內部嚴重受損,天花板到處是坑洞、甚至塌陷,地板上散落許殘骸碎片。開伯爾普什圖省衛生部長賈格拉(Taimur Khan Jhagra)表示,多名傷者現已緊急送往當地雷丁夫人醫院(Lady Reading Hospital)接受治療,目前已知有70人被送往該院治療、傷重程度不一,另有7人死亡。


原始連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