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 吴念达 综合报导

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Peshawar),在当地时间本月27日上午一所宗教学校发生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70人受伤,且令人发指的是,死伤者年龄大多介于9岁至20岁。


Atleast 7 people killed, 70 injured in a blast at a Madrassah in Dir Colony in Peshawar - Those killed are children who were in the age bracket of 9 till 20 years old, Those injured include MOSTLY children. #PeshawarBlast#Peshawar #SaudiArabia #BreakingNews pic.twitter.com/NUfBYTI5sQ

— Bilal Azeem (@bilalazeem103) October 27, 2020


伊斯兰学校遭炸弹攻击 现场布满残骸与血迹

综合外媒报导,事发地点位在开伯尔普什图省(Khyber Pakhtunkhwa)的「Speen Jamaat」清真寺,而这里也是当地孩童的伊斯兰学校,但到了当地时间2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现场突然爆炸。根据影片可以看到,案发现场遍布著断垣残壁,地面疑似有多处血迹,不少学生在现场中收拾书包。

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地点就在学校,一名身分不明的人把爆炸装置塞入塑胶袋中」,据现场画面,该清真寺大厅内部严重受损,天花板到处是坑洞、甚至塌陷,地板上散落许残骸碎片。开伯尔普什图省卫生部长贾格拉(Taimur Khan Jhagra)表示,多名伤者现已紧急送往当地雷丁夫人医院(Lady Reading Hospital)接受治疗,目前已知有70人被送往该院治疗、伤重程度不一,另有7人死亡。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