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综合报导

美国职棒光芒队在世界大赛和道奇队战得激烈,不过阵中2位亚洲野手崔志万、筒香嘉智的表现却形成强烈对比。日媒《中日体育》报导国外数据网站《FanGraphs》分析,筒香嘉智在世界大赛第6战依旧可能没有先发的机会,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不会打快速球」。

光芒队筒香嘉智。(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报导中根据国外数据网站《FanGraphs》的资料显示,道奇队先发投手Tony Gonsolin的平均球速在95英里,筒香嘉智在赛季中的表现就显示,他不擅长对付95英里以上的快速球,因此第6战要先发上场的机率极低。

筒香嘉智季中开始出赛机会减少,包括在世界大赛直到第3战才代打上场,目前为止在世界大赛累积3打数没有安打。

筒香嘉智季前顶著央联全垒打王、打点王、央联最佳9人等光环风光加盟光芒队,没想到例行赛仅缴出31安、8轰、24分打点,打击率1成97的低迷成绩,就算是受到疫情影响的短赛季,也无法说是成功的球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