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近日透過最新的鑑定技術,在一起懸案的現場發現疑似真兇的血液,並且成功地從中提取出DNA。(示意圖/pixabay)

2002年,22歲的中國籍日本留學生許振勇在東京住處遭人殺害,死狀甚是淒慘,但由於真兇身分不明,讓這起案件成為一起懸案。但近日,日本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透過最新的鑑定技術提取到疑似犯人的DNA,讓整起案件露出一絲破案的曙光。

根據《NHK》報導指出,2002年11月29日,22歲的中國籍日本留學生許振勇被人發現在東京住處遭人殺害,胸部、腹部被人刺入數十刀,死狀甚是淒慘。但由於屋內沒有打鬥的痕跡,許振勇的財物也都留在現場,案件相關的線索過於稀少,日本警方遲遲無法掌握兇手身分,讓這起案件成為一起懸案。

雖然一直無法掌握真兇的身分,但日本警方一直沒有放棄調查,日本警方在案發現場附近的馬路上發現多處血跡,於是使用最新鑑定技術,從中提取到疑似兇手的DNA。由於許振勇的血型是A型血,但警方所發現的血液卻是B型血,因此血液屬於真兇的機會非常的高。

目前日本警方已經成功的從血液中提取出DNA,雖然初步比對警視廳的資料庫後沒有結果,但警方已經再度展開行動,開始調查受害者當年的交友關係,希望能盡早破案。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女病患治咳嗽 老中醫掰「通氣血」…扒開衣服吸乳頭
國旅補助升級版!「進擊券」11月開跑 3步驟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殺了我」悲劇!5千苦媳「硬起來」 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