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方近日透过最新的鉴定技术,在一起悬案的现场发现疑似真凶的血液,并且成功地从中提取出DNA。(示意图/pixabay)

2002年,22岁的中国籍日本留学生许振勇在东京住处遭人杀害,死状甚是凄惨,但由于真凶身分不明,让这起案件成为一起悬案。但近日,日本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透过最新的鉴定技术提取到疑似犯人的DNA,让整起案件露出一丝破案的曙光。

根据《NHK》报导指出,2002年11月29日,22岁的中国籍日本留学生许振勇被人发现在东京住处遭人杀害,胸部、腹部被人刺入数十刀,死状甚是凄惨。但由于屋内没有打斗的痕迹,许振勇的财物也都留在现场,案件相关的线索过于稀少,日本警方迟迟无法掌握凶手身分,让这起案件成为一起悬案。

虽然一直无法掌握真凶的身分,但日本警方一直没有放弃调查,日本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的马路上发现多处血迹,于是使用最新鉴定技术,从中提取到疑似凶手的DNA。由于许振勇的血型是A型血,但警方所发现的血液却是B型血,因此血液属于真凶的机会非常的高。

目前日本警方已经成功的从血液中提取出DNA,虽然初步比对警视厅的资料库后没有结果,但警方已经再度展开行动,开始调查受害者当年的交友关系,希望能尽早破案。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女病患治咳嗽 老中医掰「通气血」…扒开衣服吸乳头
国旅补助升级版!「进击券」11月开跑 3步骤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杀了我」悲剧!5千苦媳「硬起来」 立法成案:禁姻亲干涉夫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