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中华职棒富邦悍将今年球季下半季争冠失利,经过短暂休息后,27日在新庄棒球场展开秋训,总教练洪一中带领年轻球员加强训练,洪一中在首日练习前,特别集合全队勉励,洪总说:「希望明年你们能够上来,你们是我们这队的希望。」

富邦悍将展开秋训。(图/富邦提供)

富邦悍将今年球季下半季只差最后一场胜利就能前进总冠军赛,只是最后输给统一狮无缘晋级,洪一中总教练来到富邦的第一个球季,球队没能争冠。经过3天休息后,富邦悍将今天在主场新庄棒球场展开秋训,主要参加球员为年轻选手,包括李宗贤、戴培峰、陈仕朋、江国豪和游霆崴等人。

富邦悍将展开秋训洪总和全队勉励。(图/富邦提供)

今天上午开训,洪一中总教练召集全部教练团和参与秋训球员精神鼓励,洪一中说:「今年到最后的结果,我们没有达到目标(总冠军),希望明年你们这批比较年轻的(球员)能够上来,你们代表我们这队的希望,只要你们够强壮,我们就有希望。」

富邦悍将展开秋训。(图/富邦提供)

富邦悍将秋训将以基础体能和基本练习为主,储备明年球季的能量,悍将从今天起练4休1,练到11月中旬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