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数据来看,无论是得分,还是关键时刻得分,詹姆斯都并不是最厉害的,而从场面来看詹姆斯对场面的控制也没有达到予取予求的程度,所以为什么到现在,詹姆斯还是公认的联盟第一人?不是黑,只想探讨。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联盟历史第一人是一个争夺冠军失败率为67%的球员!

海明威说人可以被战胜但是不可被击败!是的,队伍输了他没输!

海明威又说人可以被击败但是不可被战胜!是的,虽然战败但他数据赢了!

他不是第一人谁是!!!

你胜率百分百数据有我好嘛!!你那么多得分王但总得分有我多吗!

你兔子跑得快但有我乌龟持久吗!!

谁赞成?谁反对?


今天在腾讯上看了个帖子还说詹姆斯是现役第一人呢这帖子看得我只是都不知道该哭该笑了上来就说詹姆斯是本季唯一一个打出25+6+7的,不看球的还以为有多牛逼呢

事实是这个赛季还有人打出了了30+5+7呢,还有人打出14+篮板的,还有人全部出场比赛20+的,都是唯一,凭啥就你的唯一最值钱

真的,没辙了当某密一口咬定自己的偶像就是联盟第一人时算了,给他吧你跟掩耳盗铃,一叶障目,装聋作哑,形而上学的人讲什么道理

让他们安心活在自己的梦里呗

一个是谁是联盟第一人谁是联盟第一人一个是谁是勒布朗詹姆斯谁是联盟第一人这两评价标准都不是一个次元还说啥呀

大家各密各的球星,各看各的球

井水不犯河水,不要凭空生些枝节出来就行了
攻防综合来看,詹姆斯还是最好的球员,但骑士不是最好的球队。
如果詹不是的话,那谁是。总得有个人吧。

跑路王者一般的存在,理所当然的第一人。


今年过后不好说,但是今年之前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荣誉有,实力有,影响力有,最重要的是,他的代言费最多,耐克等愿意为他花更多的钱,说明他的人气很旺。资本家都追求利润,如果詹姆斯不是第一人,不会有那么大广告收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