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从初一认识到高三,他考入普高我是职高,一直以好哥们身份相处,今年情人节他跟我表白了,我以为六年我是喜欢他的也可能是气氛的烘托之下我就答应了。确定关系见面的第一天他想牵我的手我有点不习惯牵了一回我就收回口袋里了他就有点小脾气,然后之后抱了抱我还偷亲了我,我没有心脏砰砰跳的感觉,就呆在那里,之后我工作开始忙起来,他一直埋怨我不理他,空间说说也没有理,我要处理一些事当时就匆匆看一眼就没管了,他就直接来我上班的地方突然抱我把我吓了一跳。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黏在一起的人也不喜欢任何惊喜,他给我带来了惊吓,弄得我很生气。他就一直很委屈的说他会努力学习,我说好,行那你要加油。我本来想在他高考之后说清楚我的想法,他之后不停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发了一大串,之后我忍不住把我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他就哭了,就说高考之前别联系有什么事情之后再说,我现在也不明白分手没有。

本来就是我先步入社会和他三观不一样 他总认为外面很美好随随便便能找到好工作,我现在出来实习一个月两千又不停倒班还怪我没有理他,我已经没有上学的那股闲情谈小恋爱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恕我直言,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他的确不擅长于撩妹,不懂得揣测和利用女人的内心,貌似恋爱经验不丰富。第二,男生黏女生都不会有好结果。女生喜欢黏男生,但不喜欢男生黏自己。其实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不喜欢别人黏自己,都会烦,但男生往往对此更有容忍度,不会像女生在面对同等情况下那样容易起负面情绪。另外黏著女生会显得很小男生,这样的男生不受任何一种女生的待见,即使一开始喜欢但相处久了也会讨厌,归根结底女生喜欢依赖别人而不是被别人依赖,是对生物界男女雌雄性别强弱关系的遵守。在人们的潜意识里,早已经有了男生应该是怎样女生应该是怎样,否则就会被讨厌


你不是不喜欢了,你是没喜欢过,不然不会不想身体接触,找各种理由不理他,那就说清楚吧,反正你也不怕他难过。


谢邀~

个人觉得,你要想清楚你跟对方的感觉是否能不能继续下去,每一段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好好分析自己为什么不喜欢,或者怎么跟对方好好说再见,也是对感情的负责任。最后希望lz且行且珍惜,如果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就不要原谅了,放过自己放过别人


人的生命是流动性的,没有谁会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正常~


分吧,他还没见识现实的残酷,哎,两人已经关念不一样了


分手呗,留著干嘛?长痛不如短痛!


不喜欢就直接说好了



第三只眼:突然间不喜欢另一半了,为什么会这样??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分手,赶紧分手!


谢邀,

我觉得你要弄清楚自己是不是对他是喜欢还是说只是觉得人很好,有些许好感而已。对方可能确实因为还没有踏入社会,不了解工作的压力,所以你们相处起来你觉得吃力。如果真的觉得不合适不喜欢的话建议直接说清楚分手。


立即分手 不想分手寻找他能吸引你的特点


不喜欢就分手


既然谈了,之前也做了几年的好哥们,那就先好好的聊聊,相互倾诉各自的想法,不行再分


坦诚一点点,彼此好好沟通,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要伤人伤己!


不喜欢就分手,别耽误人家


请告诉他,你不爱他了,各自安好


两个人不同步的时候,要不然一方妥协,要不然就是分手。


分吧

拖得越久越难堪

你们已经在不同的窗口了

所以看到的已经不是同样的风景了



直说呗,耗著算什么事儿啊 浪费双方的时间何必呢,人生苦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