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我不知道知乎是怎么知道我内心想法的(难道这就是大数据时代吗)

JK制服多好看啊,连我自己都想拥有一件。给前女友买过一件。她说属于御姐风格的,穿上后就变成清纯学姐了。

男生如果希望女朋友穿JK,无非就是他喜欢这种风格的你。


谢邀。

首先,想说jk是女高中生的意思,而jks指的是女高中生制服。所以有时候还是说jk制服比较严谨。

————————————

你男朋友想让你穿jk制服,无非就是现实/网路看到有人穿jk制服很好看,蛮符合自己审美或者觉得你能驾驭这类风格

如果你也觉得可以,就找机会尝试下,换个风格也未尝不可。

——————————

未必提出这种要求的男生都是思想猥琐,不要太封闭,jk制服只是日本女孩子穿的制服而已,是一种穿衣风格,不代表提出这种问题的都是怪蜀黍哦,别想太多。

而且男女朋友之间也要多沟通,你要是找到喜欢的制服,还可以给他发一下看看,讨论一下款式。或者你也可以让他送你一套,两人多沟通,增进感情。


可能觉得好看吧,但是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也没有必要一定去穿

我男朋友也说过jk制服好看,但是没有要求我穿,我倒是觉得的确挺可爱,就入坑了~男朋友也挺惊喜的,会帮我挑裙子〃?〃

不过有一说一,还是要看个人,不喜欢就不要勉强自己啦,祝你们幸福吖


我自己就穿制服的呀 我觉得男生应该是觉得很可爱叭 毕竟可爱的事物男女都没办法抵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喜欢呗,我对象就特别喜欢看我穿jk


可能这个男生自己想穿DK……


作为有一堆jk制服的我问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说,「单纯就是因为觉得穿jk好看啊,不然还想影射我们男同胞的阴暗吗。」哈哈哈哈

我预言一波肯定会有人说,「是穿jk制服不是穿jk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男朋友觉得jk好看。


就是喜欢这样的类型


字面上的意思


希望你满足他的幻想


说明他想玩点不一样的 慢慢的他想让你各种穿


很正常啊,因为好看嘛!而且还可以掩盖很多女生身材上的一些不足,并且在校园里,回头率很高的,这样可以增强女孩子的自信心的。


对我来说希望又不希望,因为穿了很吸引别人的目光,而我只想她给我看.


好看吧,喜欢二次元?然后,我男朋友不喜欢我在多人的地方穿jks,他说怕别人看我,然后我被人抢走说什么他很没有安全感_(:з」∠)_emmm还有那个,弱弱说一句,JK是女子高中生哦,JK制服和jks才是衣服hhh


作为一名jk我来回答一下啦~

我男票觉得我穿jk制服好看~但是他又不太喜欢我穿!因为别人盯著我他会吃醋! 然后在男生眼里不太分得清jk制服和日本服务人员服装的区别!

要么你男朋友是喜欢jk制服认为你穿著好看~要么就是情趣感官的刺激.

注:jk指的是日本高中生小姐姐 一般指穿jk制服的女生.


这个我不太清楚……


觉得好看养眼吧 制服嘛 总能让人产生一点幻想

能接受就穿不接受就不穿呗


我不知道,毕竟性别女

不过我对象情人节给我买了lo裙,那种轻lo吧,因为他喜欢萝莉

我平时也穿JK ,他感觉还行吧那种


你男朋友是法老?jkjkj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