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过程。中尽可能的不要预测未来往哪里走呢,要看你的交易体系,而且如果你要看未来五年的走势,即使你建仓了也未必能拿得住。建议使交易当下之后,先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可以看一下我写的这篇分析

2019年1月16号,凌晨北京时间3点的投票表决中,议会以432 票反对,202票支持的史无前例压倒性多数,否决了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

与此同时,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今日提交了对现任政府的不信任动议。不信任动议投票预计将在周四,1月17号,北京时间凌晨三点进行。但市场预期特蕾莎·梅可以轻易赢得不信任投票。

支持脱欧的人士抱怨,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错了,因为特雷莎·梅在2016年脱欧公投中是支持留欧的,她不是带领英国脱离欧盟的正确人选。

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经过艰难的谈判,于去年11月就英国退欧协议条款达成一致。欧盟此前也表示,不愿再对协议退让。由于英国议会投票反对该协议,对于接下来将发生什么,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特蕾莎·梅必须在下周一前提出一项新提议。但目前看来短时间获得欧盟的退让很难,大概率新提议还是会被否决。从目前盘面看来,第二次协议如果被否决,英镑短期看跌,但是跌的程度不会很大。如果协议通过,英镑短期长期都看涨。

脱欧英镑兑美元展望:


英镑的核心问题是退欧,主要退欧解决了,英镑现在毫无疑问是被低估的。但是一旦解决不好导致无协议退欧,那英镑就准备等死吧!即现在根本无法预测


谢邀!!

关注英镑走势,就得关注美元走势。美元预计先上100然后回落


我擦,好牛逼的问题,估计宏观交易者也不敢说啊,这涉及到人家的贸易就业,然后可能得加减息,然后是外部经济环境。估计要晕?_?一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