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回應前夫袁惟仁昏迷一事。(圖/中時資料照片)

袁惟仁(小胖老師)前年10月在上海跌倒腦溢血昏迷,當時診斷出腦瘤,之後返台治療,先在台北榮總開刀切除腦瘤,之後返回台東老家休養,豈料27日卻傳出他又因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至今未脫離危險,前妻陸元琪27日受訪表示早上接到記者電話,才知道袁惟仁的狀況,「聽到當然會擔心,但是我們也不知道現在狀況是什麼,我也感覺兩個孩子真的很辛苦。」

袁惟仁長子袁義早上在IG現時動態寫下:「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喔,謝謝關心。」陸元琪解釋其實兒子現在正在上課中,但因為父親的病況報導曝光,湧入大量電話跟訊息,只能先關機,下課再處理,她坦言一對兒女聽到袁惟仁的病況很憂心,「我有跟孩子們講,既然已經聽到爸爸這個新聞,只能幫他禱告,然後大家不要擔心。我覺得不管事情怎樣,小胖還是需要安靜的空間靜養,我們當然希望他可以趕快好起來,但休養需要空間跟時間」。

至於一對兒女如何聯絡袁惟仁,陸元琪表示:「前一陣子我有聽小孩說,有跟姑姑聯絡,姑姑會讓孩子跟爸爸視訊講話,但我都沒有太多過問,只要知道他平安就好,我也希望這個人平安。」27日剛好是陸元琪生日,遇到袁惟仁傳出病況不樂觀的壞消息,格外難熬。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李宗瑞翻版!南韓製藥公司少東拍攝散佈性愛影片 遭判入獄5年
防「婆婆殺了我」悲劇!5千苦媳「硬起來」 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還沒開打就結束!摔角手空中迴旋漂亮落地 結果雙腿就這樣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