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唱团体「咻比嘟哗」出道的男星「小马」倪子钧,今年6月开始投资健身房,为了健康也加入认真运动行列,9月更发下豪愿,要在10月31日前练出完美腹肌,作为47岁的大突破。上周他也秀出锻炼成果,短短一个月狠甩8.5公斤,啤酒肚直接夷为平地啦!


图片来源:FB@小马 倪子钧


图片来源:FB@小马 倪子钧

锻炼一个月,体重、体脂急速下降

小马从9月6日开始积极瘦身,短短34天就有惊人成效,体重从67.4公斤下降到58.9公斤,铲了8.5公斤肥肉,体脂肪也从21.5%降低到16%。他秀出前后对比照,原先垂坠的啤酒肚整个不见,隐隐露出8块腹肌的轮廓,想在10月底前打造冰块腹肌的目标,看来是可以提前实现啦!

延伸阅读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


图片来源:FB@小马 倪子钧

三分运动,持之以恒最重要

小马透露,想要健康瘦把握一个大原则「三分运动,七分靠饮食控制」。运动部分,他以重训和高强度间歇有氧为主,不只揪老婆上健身房一起练,还会找朋友挑战体能极限王。他直言,虽然每次练健身心里都很想放弃、想休息,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为了健康,再辛苦都要熬下去。

延伸阅读日本过重小象妹→马甲线模特儿,竟然是靠Switch健身环!狂减近30公斤笔记人人抢练


图片来源:FB@小马 倪子钧

七分靠饮食,严格堪比蔡依林

这一个月内他也严格控制饮食、拒绝喝酒,每天至少喝3500c.c水,尽量少油少盐,还是要营养均衡健康吃。早餐吃蛋白、蔬菜,偶尔加一些肉,再喝杯热美式,有时也会煮「无糖拌面」。中午一样是蛋白质,还要吃非常多菜。下午4、5点吃一颗苹果,真的很饿,5点会多喝一杯拿铁,晚餐则是完全不吃。如果外食也尽量挑清淡一点,有时还会像蔡依林一样准备热水去油,为了在47岁可以拥有腹肌,真的是拚了!

图片来源:FB@小马 倪子钧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日网爆红「10分钟虐腹操」!找回消失的「小蛮腰」,全靠这3组超简单动作喝水就会瘦是真的!必瘦公式+喝水时间表请收,该喝多少、什么时间喝都笔记好了空腹喝「气泡水」反而会增肥!「佛系瘦身法」这3个时段喝最有效,2大地雷别碰迷倒刘德华、张学友!58岁关之琳「爆瘦28公斤」穿上芭蕾舞衣,美度直逼少女时代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报复性饮食也不怕胖!小祯、林佳仪亲授在家就能做的3招简单运动,让你快速爆汗瘦全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