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空姐逆袭成名媛,再从离婚单亲妈妈变成百万人追踪的最强网红,新加坡名媛Jamie蔡欣颖的人生比八点档还要更戏剧!其中,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被誉为「世上拥有最多爱马仕的女人」,现在就来看看她超精彩的故事吧!

拥有200爱马仕包包

被公认为「爱马仕女王」的Jamie,根据她自己透露,目前她手中粗估有200个爱马仕包包,为了好好保护这些包包,她将包包们通通收进拥有指纹及虹膜识别的衣帽间中,论起为什么会爱上爱马仕包包,她解释:「15 年前就很喜欢 Hermès,从每次看到想买,变成看中一个款式就全部色系各买一个了。」

不只拥有数量惊人的爱马仕收藏,其他像是LV、CHANEL、DIOR等一线品牌的包包也没有放过,鞋子的搜藏超过300双,完全没有任何极限的衣帽间,每次一po文,总会引起大批粉丝讨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amie Chua 蔡欣颖(@ec24m)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有时Jamie还会根据自身的搜藏,整理出一个特辑来好好介绍,满足所有粉丝的好奇心呢!

延伸阅读:2岁女儿背36万爱马仕书包上学去!身价10亿网红宠女举动又让网友集体崩溃了

豪门婚因小三而结束

原本是新加坡航空空姐的Jamie,在有一年的生日前夕,认识了未来的老公印尼华裔亿万富豪 Nurdian Cuaca ,恋爱、闪婚并生下了一子一女,过著出入有豪车接送、家中有人伺候的少奶奶生活,以为接下来的自己,就会一辈子过著优渥又奢华日子,怎么样也想不到,这场婚姻会因为老公出轨而画下终点。

不只抓到老公外遇,Jamie甚至还发现他企图在离婚前完成转移资产的手续,于是她向法院申请了资产禁制令来冻结将近4.5亿新加坡币资产(约台币95亿),最后,为期一年多的离婚官司,Jamie不但拥有2个孩子的扶养权,还争取到男方每月支付45万新加坡币(约台币950万)的赡养费,还有媒体爆料,Jamie更是获得一笔可观的分手费!由于她离婚始末成为当地杂志的故事封面,所以除了爱马仕女王的封号外,她也被称为「最有手段名媛」之一。

名媛变知名网红

离婚后,Jamie把从前夫那赢来的资产高价售出,35岁开始与2个孩子一起环游世界,而且每次旅行都会带著摄影师、助理和保姆一起搭著头等舱出门,花了3年的时候玩游世界,回到新加坡后,更因为在网路上分享自己美妆心得、鞋包搜藏而广受注目,成为当地知名网红。

本身还超有生意头脑

如果你对她,是抱持著「靠前夫钱在生活的白富美」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早在离婚前,她所代理的鞋子品牌 Manolo Blahnik就已经在东南亚市场大受好评,拥有生意头脑且对美妆保养很有一套想法的她,也开创了自己的护肤品牌!

受过伤也要相信爱情

虽然曾被前任劈腿,Jamie并没有因此不信任爱情,后来她遇上现任的律师男友,两人甜蜜的互动,更是让Jamie浑身散发出恋爱小女人的幸福氛围,甚至还多次表示,男友把她当成「女儿」在宠,给了她十足的安全感。

图片来源:IG@ec24m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凯莉包平价版找到了!这颗包在IG爆红,价格还只要爱马仕零头人生第一颗爱马仕怎么挑?Hermès梦幻包开箱,堪称最好搭配的就是它原本没人要,现在二手卖5000元!爱马仕经典「小橘盒」是这样来的爱马仕经典包变小了!凯莉、康康包化身长夹肩背包,经典爆款超梦幻LV竟跌出榜单!2020年「最保值精品皮夹」Top5,想换钱包的你绝对要看曾之乔「皮裤搭配」让腿看起来更细!3个挑选重点公开:九分裤长是抽高关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