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的高衣Q,让她成为许多人的穿搭范本,最近她在IG上po出戴著口罩的生活照,提醒粉丝们,疫情期间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想不到,贴心的发文却又让网友搞错重点,留言问她说:「欧腻~可以告诉我们吊带裤在哪买的吗?」


图片来源:IG@rovvxhyo

孔晓振吊带裤穿搭被称为「最美防疫宣传照」

孔晓振穿著深蓝色的吊带裤,内搭白色背心,并戴上渔夫草帽做装饰,率性又逆龄的搭配,根本看不出孔晓振今年已经40岁了啊!满满的少女气质,不但瞬间吸引住粉丝的目光,还被封为「最美防疫宣传照」呢!


图片来源:IG@rovvxhyo

吊带裤oversize 版型也恰好修饰了最让女生烦恼屁股线条,孔晓振还把裤脚卷高到小腿肚下方的位置,露出脚脖子来达到显瘦的效果,时尚的穿搭,不只让网友留言询问吊带裤的牌子,并直呼吊带裤的流行又要被带起来了。

延伸阅读:「戏剧女王」孔晓振:比起被说不漂亮,我更怕被说戏演得不好


图片来源:sonyunara

吊带裤怎么买?

被孔晓振吊带裤穿搭烧到的你,一定也会想要跟著入手这项单品吧!不过~吊带裤的版型百百种,要怎么买才不会选到显胖款,下面这3个小细节,你一定要记起来!


图片来源:chuu

臀围合身不紧身

吊带裤最忌讳太紧身!若你想要穿较为贴身的款式,一定要特别注意臀围那块的「空间感」,可以微微的合身,但绝对不要紧身!不仅显胖又显老,活动起来,你也会觉得屁股那块很紧绷,背面看过去,真的不是跟你开玩笑的NG穿搭。


图片来源:chuu

小只女选择高腰款

为什么她穿吊带裤就是高又瘦,你穿就是矮又肥,还会碰上有人好心要让位给你,以为你是藏肚孕妇?其实关键就是在「腰线」的位置呀!挑选高腰的款式来穿出腿长的假象,碰上没有明显腰身的一件式吊带裤,请直接放生它。


图片来源:sonyunara

宽裤款更显瘦

若你符合下列这些情况:1.腿型不美 2.身高不高 3.五五身,那么在吊带裤的挑选上,宽裤款会比男友裤、贴腿裤等版型更适合你,不但能够轻松达到瘦5公斤的视觉感,活动起来也不会有绑手绑脚的感觉,另外,宽裤款的吊带裤多半会搭配高腰设计,小矮子穿也显腿长。

图片来源:sonyunarachuunaver、IG@rovvxhy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40岁不急著嫁!成东镒「逼婚」,孔晓振搬出妈妈牌:她不希望我结婚孔晓振、高俊熙都爱穿!超显瘦的 OVERSIZE西装外套,快学女明星这样搭网友惊呆!全智贤「阿珠妈单品」穿上身还是美,掌握1点就能避开老气跟著隋棠、孙芸芸、Ella穿准没错!6套「小白鞋」搭配范本,随便穿都少女感十足这咖很可以买!LV夯包「达芙妮」实测开箱,不只百搭、能装还经典耐看作弊级长腿制造机!网路「讨论度最高」球鞋名单,百穿不腻命定款出炉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