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饮食精致,一不小心吃太多不动就会发福,对爱美的女孩们来说根本到处都是陷阱。女星夏宇童高中时一度因为暴饮暴食,一路肿到66公斤,甚至因为胖胖的外型被叫「弥勒佛」,直到她痛下决心严格控制才瘦到S号。回顾一连串减肥史,她强调,最重要的就是尽量动就不会胖!


图片来源:FB@夏宇童

胖到被笑「弥勒佛」,进电梯还超重哔哔

夏宇童青春期时因为暴饮暴食,默默像吹气球一样变成圆滚滚,除了周围同侪嘲笑,还因为太巨大被取了「弥勒佛」的绰号,让她十分受伤。甚至连坐电梯的时候,都会发出超过重量的哔哔声,让她大受打击,开始认真运动,以苹果代替白饭,终于甩肉成功,到高三时瘦到50公斤,最瘦时甚至还曾经下探到39公斤。

延伸阅读小马一个月狠甩8﹒5公斤,体脂大降5%!肥凸啤酒肚变平地,还浮出八块腹肌


图片来源:FB@夏宇童

戒掉甜食、一天只吃700卡

夏宇童认为,想瘦真的是要「戒口」,瘦身时不吃白饭,忍痛戒掉甜食和炸物,且每餐吃东西都要仔细计算食物的热量,一天不能超过700卡。早餐她通常会吃沙拉,午餐和晚餐部分,她会以水果或烫青菜取代一餐,另一餐正常吃。她最常吃苹果、番茄与奇异果,也会以燕麦片搭配水煮蔬菜。她也建议外食族瘦身可以多多利用便利商店,食物都清楚标示热量,可以精准控制。

延伸阅读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


图片来源:FB@夏宇童

能站就站、能动就动

原先不爱运动的她,为了减肥也开始好好运动,她热爱瑜珈,也会和朋友一起爬山,或是消耗热量快速的游泳,也是瘦身好选择。平时她也秉持能站就站、能动就尽量动的原则,把握每个时刻走路,不让屁股坐下来。像是她家住民生社区,还会选择走路到信义区看电影,连到内湖录影都会告诉自己要走回家,走过民权大桥当运动,超惊人的毅力,难怪可以狠甩20公斤,果然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图片来源:FB@夏宇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全球仅3%女生有!八点档女神高宇蓁大晒「维纳斯酒窝」,火辣好身材全靠这招小马一个月狠甩8﹒5公斤,体脂大降5%!肥凸啤酒肚变平地,还浮出八块腹肌喝水就会瘦是真的!必瘦公式+喝水时间表请收,该喝多少、什么时间喝都笔记好了空腹喝「气泡水」反而会增肥!「佛系瘦身法」这3个时段喝最有效,2大地雷别碰燕麦片、麦片傻傻分不清?想瘦跟著邓紫棋早餐这样煮就对了,吃错小心越减越肥报复性饮食也不怕胖!小祯、林佳仪亲授在家就能做的3招简单运动,让你快速爆汗瘦全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