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发了,千万别再发了,你越表达你的爱,在她那里越觉得你没有吸引力,过自己的生活,一个刚分手的男人的劝告。


她在生气


你最近一定是惹到她了

奇奇怪怪扑棱蛾子。要不是不喜欢腻歪,要不就是有事。


那说明她已经不怎么喜欢你了,她还是喜欢你的话会给你发很多甜甜的话,真的,我的亲身经验

男儿有泪不轻弹。男人有爱不轻言。

身为男人,将爱字挂嘴边,未免有点娘炮和肤浅,不庄重。

女人多喜欢听说爱字,但你真这样做了,你的爱就不值钱了。别照她想要的做。偶尔说下爱可以。

说实在的,女人自己也搞不清自己究竟要什么。

说我爱你,不如说:我要你,来得更真实震撼。

爱字挂嘴边,是女人的专长,男人回答嗯嗯,才是正常。你搞反了。但青春年少,都犯此错误。男人的价值不在语言,在于行动。


要么是矜持,,,,,要么就是她根本不爱你


说明她对你爱她 内心毫无波动 礼貌性回复你


多试几次,一次不能证明什么问题的,或者换个话题?如果还是嗯嗯,就可能证明她今天心情不太好或者真的很忙


放下手机你才知道她怎么了


意思是她知道了,但是她还没有考虑好,是不是回答你「me too」


三个情况,她不爱你或者她有事晚点再回你或者她在生气


表示她知道了


没事她吃辣条呢


平常比较甜一点的女朋友这么回答的话,估计在生气,但是平常比较清淡,懂事的,比如我,哈哈,以前男朋友这么发给我,我都回会回嗯,尽管是高兴的


没怎么,我女朋友也只回嗯,但是我知道她爱我


我和你的问题差不多,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加吸引人就解决了,千万别让自己的爱那么容易的表达出来


不要著急失望,也许她在忙,也许她在悲伤,也许她不在你那种情绪和节奏上,或许根本就是你发的不是时候,不要急著给一个结果下定义,因为真正的结果从来都不是简单一句话或是一个嗯字所产生的。


听够了呗,别嘴里说爱她,多带她出去玩玩,让她觉得真的爱她


1生气2爱你但害羞不知道怎么回复

1的可能性99%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