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創業的人來說,要如何拿捏人力成本的支出,一直以來都是困難的課題。一名女友就在網路上抱怨男友,對員工太過大方,狂轟浪費錢、不知道在想什麼,不過該文曝光後,卻沒獲得其他網友支持。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提到男友自己開公司,但實在發放太多福利出去,薪水3.2萬已經很高了,為何還要給員工每天200的吃飯津貼,直言「這樣公司並沒有比較賺!」



不只如此,原PO更表示,就是男友發太多福利,公司規模才比不上她家。不解到底為何要在三節發一個月獎金,「根本低能!浪費錢!真的不曉得想什麼!」


貼文一出並未獲得網友支持,反而力挺男友做法,「過個幾年他的規模就會比妳家大了」、「看來妳還是太菜了,一個不吝嗇獎賞的老闆,會有哪個員工會想跳槽離職的?」、「帶員工要帶心,福利太爛是留不住員工的,請沒人老闆可能要校長兼打鐘的。」、「抱歉了原po但我真的需要那個公司名字跟地址」、「看來最不該留的就是您了!」、「看來要請走的應該是妳」。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月薪20萬憂養不起小孩!網見「伙食費1個月6萬」嚇傻

女友發薪不願請客「堅持還錢」 他嘆金錢觀差異大:平行時空

女友月薪3萬養全家!男帶「指定禮物」見家長 慘遭酸:不會嫌你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