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換了新錢包,為了避免刮傷,於是使出獨特秘技愛護錢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

錢包的樣式百百種,不只花紋顏色不同,其最大分別為「長夾」及「短夾」,而新買的錢包總是特別愛惜,不想要上頭出現刮痕,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朋友買了新錢包,因為容易刮傷,所以出門在外時就有獨特的秘技,來避免新錢包受損,貼文也引發熱議。

原PO在《爆廢1公社》表示,朋友最近換了很漂亮的新錢包,有一天她向同事炫耀新包包,同事立馬提醒這錢包是很好看,但也容易刮傷,於是她靈光一閃,決定把新錢包放進盒子裡,帶著出門,這也讓同事笑著說「妳真的要這樣?!這樣很俗」。

▲朋友因為太愛護新錢包,所以突發奇想拿盒子來裝錢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

原PO指出,後來大家一起吃晚餐時,才看到她真的帶盒子出門,還說「坐台鐵就這樣,從盒子裡拿出一半讓它感應,再迅速收回盒子」,同事還提出改良版「我看妳用美工刀在盒子上開個洞,用抽出來的好了」,原PO看到也無奈「為什麼不放在防塵袋裡就好了,真的好鬧喔,有人也跟她一樣嗎?」

許多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叫他去包膜就不用帶盒子出門了」、「有點本末倒置」、「神人啊,佩服」、「真神人,多虧她想得出來,不就是個錢包」、「是很佩服啦,我自己是不敢這樣」、「這樣蠻蠢的,刮幾次就無所謂了」、「買一個怕用壞的錢包,心臟不夠大,口袋不夠深,精品不適合你」、「包包買來就是要用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真的滿鬧的,不覺得這樣更麻煩嗎」。(編輯:許智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