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22歲「字母弟」Kostas Antetokounmpo上季隨洛杉磯湖人贏得總冠軍,比名氣更響亮的哥哥、二連霸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先嚐到冠軍滋味,哥哥近日貼出影片控訴,弟弟在奪冠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相當搞笑。

字母哥(右)搞笑拍片曝弟弟(左)奪冠後變了。(圖/翻攝自推特)

只見哥哥Giannis叫弟弟Kostas時,後者都愛理不理,字母哥笑說「這就是你贏了冠軍後該有的姿態,他現在甚至都不正眼看我們了,他變了」,字母哥在影片中一直稱呼弟弟為冠軍,放低自己二連霸MVP的姿態來幫弟弟搞笑拍片,看來真的是一位好大哥。

Kostas上季在湖人有獲得過5場例行賽出賽機會,場均上場4分鐘,貢獻1.4分、0.6籃板、0.4助攻,上場機會非常少,季後賽則是全程都當「拉拉隊」,不過照樣有冠軍戒指可以領,成為「字母家族」首位奪冠成員。

APP用戶觀看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0OklXx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