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22岁「字母弟」Kostas Antetokounmpo上季随洛杉矶湖人赢得总冠军,比名气更响亮的哥哥、二连霸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先尝到冠军滋味,哥哥近日贴出影片控诉,弟弟在夺冠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相当搞笑。

字母哥(右)搞笑拍片曝弟弟(左)夺冠后变了。(图/翻摄自推特)

只见哥哥Giannis叫弟弟Kostas时,后者都爱理不理,字母哥笑说「这就是你赢了冠军后该有的姿态,他现在甚至都不正眼看我们了,他变了」,字母哥在影片中一直称呼弟弟为冠军,放低自己二连霸MVP的姿态来帮弟弟搞笑拍片,看来真的是一位好大哥。

Kostas上季在湖人有获得过5场例行赛出赛机会,场均上场4分钟,贡献1.4分、0.6篮板、0.4助攻,上场机会非常少,季后赛则是全程都当「拉拉队」,不过照样有冠军戒指可以领,成为「字母家族」首位夺冠成员。

APP用户观看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0OklXx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