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卡顿,网易云无法进入 QQ音乐也是…上台xs max以为是机器问题 然后换了一台 结果还是这样 关机重启也没有用…知乎也是看缘分进去的…

第一台国行xs max 第二台港版xs max
绝对不是口嗨,视频实锤


这应该是软体闪退问题,如果正常运行软体,卡顿的现象应该不会存在的,个人建议备份保留过个人资料之后,连接电脑刷机,刷一下系统,应该可以完美解决该问题。


Xs表示没有碰到你这样的问题…现在是什么版本?App是用app store还是其他助手类软体装的?如果用其他助手安装,建议看明白那些所谓正版助手的闪退修复操作。如果是app store安装那建议先用iTunes备份资料恢复一遍固件再恢复资料。或者…直接去直营店…去了也肯定是先刷一遍…有问题的话无论港版行货都是可以在直营店联保的…


知乎上次也有一个朋友的X和你情况类似。

起码硬体没问题,其他都是小事。

就是备份出了问题,先抹除设置试试能解决吗,不行的话抹除设置和内容就没问题了。


我的用了快一年了,没有卡顿,出现过一两次软体闪退的。


duf刷机。升级系统。还原设置。 (系统层面)

软体版本是否匹配ios12。 (软体层面)


偶尔出现应用假死,总体还算流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