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做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吗?


当你足够优秀,又看过太多人性的丑陋。(不仅仅是血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血腥并不是最让人厌恶的)冷漠,嫉妒,恐惧,软弱,虚荣,自私。幸灾乐祸。落井下石。欺软怕硬。例子很难举,自己去感受。最常见的就是围观拍照。能成为魔王,一定是一个极端优秀的人。

如果我有能力,我也不介意毁掉人这个卑劣的物种。


也有不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各种打工魔王家养魔王跟勇者恩恩爱爱魔王一堆一堆的,更别提还有个打乒乓球专门欺负圆脸萌妹子的大魔王了…………要说专职当反派的魔王,那就没办法了,比如A魔王要消灭魅族或者小米,那用苹果的人根本无感;B魔王要消灭舰娘,那LL教徒肯定欢欣鼓舞;只有消灭全世界,才能让所有人都恨上这个魔王。也因为这事实在闹太大了,才显得勇者是那么了不起的人物……所以嘛,消灭世界什么的,只是反派魔王这个职业的工作内容而已,没什么好处不好处,混口饭吃罢了……


这种大魔王得分好几种,有的是为了消灭现有体制然后重新创立制度并统治的,换种说法就是革命者型,还有一种是出于自身问题(心理创伤之类)黑化而要毁灭世界拉著世界给自己陪葬的神经病型,还有就是对这个世界丧失了信心,或者对整个人类丧失信心而黑化的,就叫做反人类型吧。另外还有就是动机不明型,莫名其妙的就要毁灭世界;至于外星人,怪兽之流的也分来地球抢东西型和没别的事儿就是路过顺便毁了你型。 更多的我还没想到,想到在补充!
其实,毁灭世界这个东西应该算是成为魔王的一个原因。比如,我是一个路人甲,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产生了毁灭世界的想法,然后在一些机缘巧合之下我得到了毁灭世界的力量,这样我就算是一个要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再比如《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吉良吉影,他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路人甲,有著特殊的爱好(收集漂亮女人的手与自己的手指甲),在得到替身能力以后也只是继续干著类似的事情而没有选择去毁灭世界。毁灭世界不应该算是「成为大魔王」之后的唯一结果,而是起因?


大魔王为啥毁灭世界?你想啊!没有他们,哪来的所谓的救世主?没有他们,人们能够看清是非曲直!不可能的吧!在这世间,无论是谁!都会有错有对的时候(虽然我不懂),他们的存在也是听从了命运的安排!就好比食物链,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是一个道理的~~也许只是真的为了活下去的理由而已#^_^#(要不你就试试看Yeah~)
因为吃饱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