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摇滚不是很了解,但是这个乐团的歌听的我很爽!


非专业人士我昨天看了Halestorm的现场,被鼓手圈粉,整个乐队的亮点是女主唱和鼓手,其余两人存在感不强。


听过几首,感觉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就是主唱可以爆大多数主唱一条街

对于我来说Halestorm是目前alive的乐队中最出色的之一。

评价一个摇滚乐队的水平当然离不开现场!

12.6日有幸去了Halestorm的演唱会并且和刚认识的rock chicks们挤在了最前排中间。只能说,从vocal Lzzy,吉他手,到鼓手Lzzy她弟,每个人的技术都是精湛无疑,Lzzy的现场声音质量把她的唱功体现的淋漓尽致。

(拍摄于悉尼Halestorm concert现场)

Lzzy的台风也是太让人被圈粉了,互动和肢体表演都让台下的几千粉丝疯狂尖叫。

Halestorm 每一首歌都很值得听啊!无论是重金属风格的(大部分),还是抒情一些的(比如Dear daughter, here』s to us...)都很棒很棒!


我听他们的歌的时候想像的画面就是纯黑背景里偶尔有一点电火花(抱歉有点抽象),大概就是干净,层次分明吧,其他答主说他们中规中矩,我觉得没错,就是一般普通听众对硬核能想像到的样子了,虽然是标准答案 ,但也算标准答案里还可以的啦,是接受度不高的听众也能听的那种。

虽然干净也让他们在一堆标新立异(用力过猛)的乐队里比较有辨识度,但是伴奏的不太加分啊,主唱的音色很棒,唱功也是上乘,但我常常强打精神都没能让伴奏把我的情绪和主唱一起堆砌上去。

现场我没听过,但他们是出了名的巡演多,维基百科都记上了,大家想去的话应该机会不少。

觉得我说的不对的请别喷我,我怕


最近刚刚喜欢上,i like it heavy一听就觉得女主唱声音很棒,干净利落。jump the gun,i miss the misery,Amen 属于比较燃的几首。但真正觉得很耐听的,是比较深情那几首,in your room,heres to us 。break in越听越有感觉,是最喜欢的一首。gold dust woman也不错

非专业人士。

bad Romance

I Like It HeavyFreak like Me丢个安利
喜欢很久了,没听过现场的,没法说。占个位置,等我有机会听现场。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