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一个外国明星组合,在他们的周边专辑上砸了一些钱,今天看到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zz立场,一直以来的矛盾心理爆发了,该不该喜欢外国明星?该不该在他们身上花钱?

拒绝过激言论,以及我的根本立场一定是中国,我想看客观回答,不是立场扭曲以及爆粗骂街。


不知道欧美日圈的。韩圈的话,看公司立场就知道可不可以粉了。还有那种在韩务工公开表态坚决支持中国的国人华裔也可以粉。

没有该不该看你粉的那个人如何了


很想知道姐妹的困惑到底是什么。zz立场么?

首先我可以直白的说,大部分国外明星的zz立场都有些问题,但大部分是因为他们的教育,新闻,信息不对等造成的。如果你粉的是一个成熟的明星,那么他是不会轻易就中国相关问题表态的。这样对你来说,粉他也是安全的。

还有就是,国人喜欢给国外明星扣反华或者某某独的帽子,望姐妹不要轻信,亲自查证。

结论是,可以追,但要清醒。


公司立场的话YG不用追了,防弹这次也踩雷了,就政治立场来说,满满还可以,不知道满满的接班人怎么样了


你可以追啊

追不追是你自己的选择


这是个人自由。

理智追就可。


当然可以追,你也可以花钱,那都看你自己,但前提是他们不会触碰到政治敏感话题,对待粉丝的态度是真诚的而不只是为了圈钱。


无论怎么说,都该站稳自己的立场!自己饭的爱豆,如若政治立场和自己国家不同就脱粉,这世界上多的是打把的爱豆,偶像。


可以粉,但不要太真情实感就是了,就当个路人粉就好


这个就看你追星的态度了。如果你追星想得开,就开开心心的看看综艺,电视剧,听听歌,他们对你来说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为你的生活增添快乐的,那可以。

因为我们毕竟要翻墙,好多信息的接收不完全。有极大的可能性被国内营销号带节奏,营销号说好就好,不好就不好。过多的信息你可能只能从站子那边获取。一旦有什么事情发生,国内的营销号会把你爱豆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添油加醋的发出来,让你觉得你爱豆犯的错大概到了杀人犯的级别。如果你感情丰富容易被这些左右的话,不建议你追,因为你大概隔一两个月就会出现一堆人在那边告诉你,不脱粉不爱国,不脱粉不是中国人之类的。

总之,还是要没心没肺点,看得开点,追起来就会开心点。


自己的喜好而已,不用较真,但是不论哪国的,追星总要有个度。


你怎么对你喜欢的人这么没自信


追星是自由的,所以我可以随时退出。

所以喜欢一个明星去追就好了,花钱只要快乐了就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如果他们zz立场特别偏激,触及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无法接受的,比如前几年很出名的yg乳化,(一个yg自制剧里中国地图不完整,我没看过这个剧,因为当时已经脱粉李胜利,主要就还是喜欢权志龙和winner),讲真,我在那之前,winner专辑大棒专辑一张没落下来过,之后一张也没再买过。

我也不再翻墙去看他们的最新视频,坐等b站搬运更新,当个白嫖以后发现,其实挺快乐的。

我可以理解他们有不同的zz立场,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也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我有脱饭的权利,也有白嫖的自由。


追呗,喜欢就追啊没那么多理由啥的~塌房子就下一个呗

我是一直追sm家的由于绿卡多加上sm一直重视中国市场所以我追的很爽,最近nct出了中文课堂哈哈哈太爽了


不知道粉丝为什么老把自己的立场看得特别重要,中国不会因为你给外籍偶像的一份支持就一蹶不振;外籍偶像也不会因为多了你一份支持而平步青云走上世界歌坛的巅峰;

同理:中国不会因为你屏蔽一个rh外籍歌手而就此更加伟大+洗清历史,也不会因为你选择喜欢一个外籍歌手而受到任何影响

爱国源不在这些小事上斤斤计较,过好自己的人生,不偷懒不违规不犯法,好好完成学业走入社会做个可用之人就是最大的爱国。

追星就是求个快乐,给偶像花钱就好像你给一个手游充值是一个概念,既然这个产品优秀到足以让你喜欢,那当下你花了钱,获得与之匹配的满足感和快乐就够了;

不要说等偶像立场与你不符了,后悔了,就跳脚回踩喊著退款,真的没必要。

总结陈词:

喜欢就追,他们作为偶像可以吸引到你就追,综上分析,追星全看心态,因为粉丝在这个生物链里扮演的是韭菜(不管是作为中国的粉丝还是韩国爱豆的粉丝),想太多折磨的只有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