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天王「周董」周杰倫26日跟多名好友到宜蘭旅遊,晚間一群人現身東門夜市逛街,雖然周杰倫全程戴著口罩,但仍被眼尖民眾認出,整條街的商家頓時同步播起他的成名曲。商家的熱情也讓周杰倫開心表示:「謝謝支持啦!」

周杰倫。(圖/翻攝自IG)

周杰倫昨天在IG限時動態曬出到宜蘭遊玩的照片,晚間他現身東門夜市逛街掀起一陣騷動,據《聯合報》報導,夜市商家早就收到周杰倫將大駕光臨的情報,結果直到晚上8點都不見人影,商圈理事長王紳佑串連商家,同步播放周杰倫成名曲,到了9點才終於迎來周杰倫。

周杰倫現身東門夜市。(圖/翻攝自IG)
周杰倫現身東門夜市。(圖/翻攝自IG)

王紳佑笑說,周杰倫不僅享受了夜市美食,見到娃娃也忍不住手癢,因為周杰倫全程戴著口罩,所以沒有太多人認出,許多好友都是看了周杰倫IG才知道他低調造訪。周杰倫則在IG動態貼出夜市招牌「要逛這個嗎?」並熱情跟王紳佑合照,「這位東門夜市理事長說要整條放我的歌,謝謝支持啦!」

周杰倫感謝東門夜市商家的支持。(圖/翻攝自IG)
周杰倫感謝東門夜市商家的支持。(圖/翻攝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