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圖/報系資料照片)

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為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一路從大陸搶救回台灣,目前人在東部老家休養。去年他還被目擊,人在醫院做復健,沒想到今天傳出,他在台東老家又發生跌倒意外、陷入昏迷,再度住進加護病房。台東馬偕稍早也證實此一消息,而袁惟仁兒子袁義的社群平台,似乎也從限時動態發文中,洩露出為父親加油打氣的暗示性言語。

袁惟仁是在2018年10月在上海參加錄影時,人在飯店不慎跌倒,結果造成腦溢血昏迷,當時他擔任助理的女友發現後,急忙將他送醫急救,昏迷了62天與病魔拔河後,才脫離險境。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本人在台東老家療養的袁惟仁,日前驚傳因跌倒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昨天(26日)剛過一周觀察期的門檻,但昏迷指數仍維持6左右,不算完全度過危險期,但目前病況據傳還算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而袁惟仁兒子袁義,今天(27日)先是在IG限時動態發文:「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哦,謝謝關心」,但他前一天被發現,似乎在IG抒發心情。袁義寫道:「沒有太陽的世界根本不知道什麼是陽光,我常常想是不是我們不要瞭解太美好的事物,就不會認為現在的我們很悲傷。沒有快樂的我似乎在悲傷時就不會期待快樂,或許就不會空等。就像如果我根本沒有你,當你離開的那天我或許就不會如此無助」,他還寫下「因為我曾經有過你,所以我還在等,等你出現」,被解讀是為爸爸加油打氣。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家裡都是錢」怎麼花?張庭霸氣砸73億買大樓 寵閨蜜:一層樓都送妳
真人版「註生娘娘」是她? 聊個天2閨蜜就懷孕「其中一個還是T」
演唱會前夕…謝金燕竟腳打石膏吊點滴 露面曝傷勢「我在哀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