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查了一下,是那种非常常见的骗局。

就是在街上被拦了发卡片,说是搞活动可以去领免费洗面奶。进店后洗面奶没踪影,非要给我做皮肤测试,然后在我上不知道涂了什么,我的脸就起了一层黑色的泥。(服务员坚持跟我说是毒素,但我心里是不信的,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然后就让我买精油洗掉。说什么测试洗脸不要钱,但精油要钱。要我给380买精油,我当然坚持拒绝。然后这个服务员叫来了另一个服务员一起跟我各种扯,说什么欧莱雅是个好大的牌子,根本不会欺骗顾客什么的,才380,是我赚了。反正就是让我买。(这家店的店名叫欧汉医,但是服务员自称欧莱雅旗下,挺假的。)我要离开这家店,那两个人怎么都不让,最后微信扫了68,离开。我让店员给我开发票,她们怎么都不让。还说是因为380的精油才68就卖给我,如果开发票,她们会被处罚,鬼才信。

虽然钱不多,但想想好气呀!如果我用颜料泼他们店门口,算违法吗?


不开发票可以投诉的


我也差点被骗过,走在路上遇到发卡片的,死缠烂打说给你个卡片去拿礼品,为了完成业绩啥的,然后我去之后就让我躺下给我皮肤测试试用哪种产品,说著就往我脸上擦东西,结果我就嗖的跳起来,洗面奶都不要了赶紧跑,结果电梯里还遇到发卡片的问我咋那么快,那时候我一个小姑娘打不过大男人,没吭声,不然肯定给他一巴掌。


寻衅滋事违法行为,依法可以处以治安拘留


不算,最好列印的白纸黑字贴满


可以投诉的,本来是你有理的,但是如果你在店门口写骗子的话就是你没理了,算违法的


谢邀。

这个店可惜了,错过了你这么一位好的客户。一切开店以破坏客户利益的都是耍流氓,要曝光要让他们接受应有的惩罚要让他们没有生存空间。每一位进店的客户都是一个宝藏,如不好好珍惜那就是自掘坟墓。

任何店都需要带给客户一定的价值然后再收取合适的利润,这是商业的本质。

如果我是那家店的老板我就不会让员工这样去对待客户,也不会这样去做店。


算,建议先报案。任何私自泄愤都是违法哦


算!于情于理你都可以这样做,然而于法却不允许,中国是法治国家,骗子自然有法律制裁,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


应该不算!这只是你泄愤的方式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