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TOP1:肌肤暗淡无光

女生经常化浓妆,长期以往对皮肤最大的影响是皮肤会变得暗淡无光,因为长久在脸上涂厚厚的化妆品,时间长很容易引起色素沉著。特别是一些价格比较便宜的化妆品,对于女生皮肤的伤害性更大。

成分里面甚至可能会含有一些重金属成分,这些物质长期与皮肤接触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最明显的影响就会容易出现色素沉著,让皮肤变得特别的暗淡无光,完全没有女生皮肤该有的光滑细腻。特别是在卸了妆的时候,和自己平常化妆的感觉相差太大,所以建议女生的皮肤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立即停止,不要再选择化妆,让皮肤修养一阵子。

02细纹增多

任何女生都逃不过时间的流逝,随著时间的不断流逝,女生皮肤衰老也是必然的。但是女生如果经常化浓妆,可能会加快皮肤衰老的速度,对比同龄的人来说,经常化浓妆的女生衰老的速度可能会更快一些。

因为厚厚的粉底液会让原本就很小的皱纹变得更深,特别是卸妆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有的小细纹变得更深或者是更长甚至是更多了。而且经常性地选择一些大浓妆皮肤也容易特别出现缺水的情况,经常会出现起皮容易干燥。而且因为化妆品里面的成分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女生来说,选择化浓妆,皮肤衰老的速度会更加的快,也会出现更多的小细纹或者是皱纹。

03毛孔粗大

浓妆之后毛孔会变得越来越粗大,粉质粗,伤害重。任何价格的化妆品对皮肤都会造成一些或多或少的伤害,长久的选择化浓妆,化妆品和肌肤接触的时间还有皮肤接触化妆品的量都是比较多的。在这个时间段里毛孔就会一点一点的变得粗大,毛孔变粗大之后最直观的影响就是面部分泌的油脂更加的旺盛。

经常出现刚化完妆皮肤就会变得油光满面的现象,所以女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及时改变化浓妆的习惯。如果化浓妆太多,是阻止不了油脂分泌的速度的。

04皮肤容易出现敏感

女生的皮肤是很娇嫩的,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一旦出现任何的摩擦或者是接触一些对皮肤造成伤害的物质,皮肤最容易出现直观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每个女生对于化妆品的耐受程度也是不同的,有的女生的皮肤本来就很差,也有很多皮肤本来不错的女生长期以往选择化浓妆,然后就会使自己皮肤耐受力大大降低,长期以往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后期引起肌肤的敏感。

比如女生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长痘痘的情况,所以女生的皮肤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是应该意识到化浓妆对于皮肤的伤害应该及时停止化浓妆或者是降低选择化浓妆的频率!

浓妆的界限并不是很清晰,普通化妆底妆部分是在两到四种,一旦超过四种以上就可以界定为浓妆。皮肤的负担太重,虽然漂亮一时,但背后的保养工作却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还是会有风险。最好的办法是在出现这些情况之后,就要停止浓妆,给皮肤一个休养生息的阶段。


其实题主想问的是天天浓妆是不是对皮肤不好,但是后面画蛇添足,挺好的问题,说什么化学元素呢,真是的。

其实,会化浓妆的女生一般护肤的意识和能力也比较强,只要清洁和护肤做到位,她们的皮肤状态不会差,反而是一些不化妆也不注重保养的女生,皮肤状态会比较差。
问这个问题的一定是蓝孩子
所以有了护肤产品和卸妆产品

化学元素四个字简直不能忍。

才通网怎么的?你说白了也就是一坨化学元素。另外你不知道好的化妆品不仅防晒,还保湿吗?


卸妆卸干净就好了呀
emmmm,好的化妆品可以养肤你知道吗?那个,别天天把化学元素放嘴边,你也是化学元素组成的。
人体也是由化学元素构成的
天天化浓妆对皮肤肯定是会有点伤害的,但是清洁做的到位,保养做的到位,也没问题,参考女明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