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贴机现在没完美解锁了,很多人都说以后会变砖头是不是真的??


个人算是一个小搬运工吧。

我不认为卡贴机现在是个坑。您问这个问题说明您还是对卡贴机有点了解的,卡贴机之所以在中国卖的火,最最主要的就是价格,其次是质量。

卡贴机价格比国行最高可以低2000左右。

卡贴机和国行机同样是一个厂家出来的,同样的流水线产品,质量相同。

回到主题:卡贴机现在我还在卖,也有人买,买回去卡贴虽然不是说是icc,但是解锁也很简单,快捷,我这的一种卡贴最快1分钟左右就能解锁。

后期使用:正常表现没问题,主要是还原 换卡 升级 说真的,谁闲得没事就换个手机卡或者没事就还原一下系统? 再说实在是想升级了,升级后再重新激活下呗,有啥呢?

个人观点


卡贴比国行,美版...便宜很多,有很多人追求性能但预算不够,这就会有人推给你卡贴,当然这是在苹果出来限制政策之前,现在真不推荐购买卡贴机,指不定哪天就是块板砖


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官方就锁了


系统不能升级。而且机的品质也没什么保证。


卡贴不稳定 可以升级系统 但是可能卡贴就不好使了 带等新一代卡贴 才能用。

卖卡贴机的有些商家不靠谱 容易被坑


机贩子口中的卡贴机最香其次水货(美版 韩版 港版 日版 欧版),最没有性价比的是国行。但是,机贩子卖手机的,肯定推荐利润大的。

对于我们来说最好国行其次水货,最后卡贴机 ?不支持机贩子和卡贴精神者反驳,你要是资金充足,肯定会买国行!

卡贴的确是个坑


一:看你预算如何,预算不够,可以推荐买卡贴机

二:关于卡贴机,只有那么几个点稍微注意一下,其他和国行一模一样

三:关于买,你需要找一个靠谱的买家,然后可以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比如每次更新那种iccid码的话,他能及时给予提醒

最主要的 就是看买手机的钱了


对于小白来说无论什么时候,有锁都是个坑!对于只想用来玩游戏看视频的人来说那就很合算了。只是不能还原升级而已


对!你们这些人就老老实实用国行吧,不然大家都买卡贴机,卡贴机价格就上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