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生 我们是小伙伴四个人一起去 也想住一起但不一定会分到一个班 请问宿舍会住一起吗 我们准备住男女混住 是按什么分寝室呢


如果你有特殊需求可以通过中介老师联系学校,只要不违反学校的规定学校愿意帮助学生的,

另外学校宿舍不是根据班级分的,大多数情况是根据学生预约宿舍的前后顺序分布的。

另外学校宿舍一般不允许男女混住,可以考虑校外租房!


是语言学校吧

要看学校的宿舍是几人间,

一般房间分配是随机的,但是可以和老师说明一下情况

学校会尽力满足的,但是不能保证一定能分到一起


学生自己意愿为主,不按成绩的。


可以和学校说明下,就可以分到一起


找学校商量,和成绩没关系。如果学校不同意也可以考虑住外面。我们当时也是住外面的。


宿舍是可以提前选择的,不在一个班也没关系。下在留之后学校会发文件,想要住在一块的话记得第一时间选择。

不过学校的寮目前还没有听说过男女混住的情况,一般都是一栋楼都是男生或者都是女生,还有就是男女生在不同楼层。

要是想住一起,就需要租房子了呢。


去的是一个语言学校吖!可以提前跟老师那边说一下这个情况。不过男女生可能会让分开住因为学校会比较注重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也可以选择自己租房子住,就是会麻烦一些了


语言学校基本很少有寮,一些大点的学校法人语言学校才有自己寮房间很少而且费用贵,很多寮都中介开的或者合作的,所以只要不喜欢可以随便调剂的。


可以和学校老师沟通住宿问题,但是绝对不会同意男女混住的,一般男女宿舍都是分开的。如果你们几个人实在想住一起,可以在学校附近合租房子。


谢邀。首先,语言学校宿舍不是按照班级分的,是根据入调查表随机分配。想住一起的同学,可以提前打招呼,但是,不存在男女混住,男女宿舍是分开的。四个小伙伴一起,想混住,可以在学校附近找个两室一厅的房子,容许多人居住的,性价比高,住著也舒服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