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番嘛,当然是《可塑性记忆》,之前一直对各种番剧不太感冒,直到高一那年前女友拉著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看完了这部番剧,怎么说,这部番超级zhi yu,贯穿了全剧的是各种令人感动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后面三集更是使整部番得到了升华。

她在我的怀里哭的一塌糊涂,我作为一个之前拒绝看任何番剧的直男当然不能像她一样哭哭啼啼,简直有损我身为一个光明伟岸的浑身上下洋溢著爆棚的男友力的男朋友的形象,所以我只是在给她递纸巾的时候偷偷抽走一半同时将下巴顶在她的额头上不让她有机会看到我。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做,问就是量子力学瓦斯泄露!!

最后谢谢你,教会了我什么是恋爱,教会了怎么做才能变成一个更合格的男朋友。

愿你有一天能与你重要之人重逢。 ---艾拉


干物妹小埋


青春猪头少年

人活著就是为了樱岛麻衣。


当年我整一中二少年…哪部动漫够热血世界观宏大我看哪部,虽然看了很多但也就图个乐,感触也是有的但不够深刻…

直到接触了神作《反叛的鲁鲁修》,我整个人都开始两眼放光思想升华…

那段时间我就像被洗脑了似的,满脑子c. c大人和鲁殿,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魔女魔王11区 Code Geass ~无奈周围人对此一点儿也不感冒…

终于盼来了剧场版完结篇,

真是,一把辛酸泪 …

お前が魔女ならば、俺が魔王になればいいだけだ ————鲁鲁

all hail lelouch!


森…森林大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