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7岁 在技校读了一个学期的服装设计,自己是挺喜欢服装设计的,但是开始的时候,很多亲戚都叫我去学美容 服装设计不好,在中国很冷门,学出来了满大街都是,而且还是在技校学,如果要学好 , 肯定要在好的学校 以后出去进修 ....... 就一直说现在美容很吃香,说我现在那么年轻,去学习美容,学好起来 ,以后很吃香的,当时 我是打死都不想学美容 ,这两天 家里人 又突然说起来了 ,现在自己开始犹豫不决了,实在烦,,,如果继续服装设计 那以后还可以拿到个 大专文凭,但是 自己心里 开始 没底气 会不会学好服装设计了 ,去学美容的话 ,那自己 就只到初中毕业的文凭 了 ,,真的是纠结死人的节奏


17岁可以去学美容吗?古语说「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傍身」。老人们也经常告诫年轻人技多不压身的道理。其实,在如此纷繁与喧闹的现代社会,如果你愿意静下心来专攻一业,则必有所成。因此,拥有一技之长,手握「金刚钻」对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尤其重要。

据统计,2009年全国美容机构总数约153.2万家,到2016年全国约有近300万家各类美容机构,其中近51%左右的机构是近五年开业的,2009-2016年复合增长率达10.08%。从这个数据来看,我国美容行业发展继续向好,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成长空间。

所以说学习美容,对于刚踏上社会的年轻的女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美容相关问题可以百度美课网,或者在下方评论留言私信我。


首先,遵从自己的心,你喜欢设计,那就把设计用好,知道「一万小时」理论么?钻研专业,把专业做好,用成绩说话!学历确实是重要的,但是不断学习是更重要的!还是那句,用成绩说话!

说回美容,我老板16岁从农村出来打拚,学的就是美容,曾经在我本地最大的美容机构做技术总监!然后自己创业,也有过一段艰难的时期,后来转型升级美容健康,现在25岁,用了一年时间做到年薪50万!她靠的是不服输的态度,不断学习的努力,最重要的是一个培养她的平台!所以姑娘,美容,设计,销售,装修blabla,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强烈的企图心,你是可以要,还是一定要,还是我打死也得要的态度!

遵循自己的内心。

服装设计也是很好的专业,不过确实所说的需要不断的进修,开阔自己的眼界,这样才会有自己的想法和设定。

美容确实现在属于吃香的行业,这个无可厚非。

蒙妮坦有两年制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包括了美容 化妆 摄影 美甲 美发 服装设计,是对人整体的打造。


学自己感兴趣的,这样才学的下去

服装设计+大专毕业证 vs 美容+初中毕业文凭

选哪一个?

选那个你喜欢的啊。

因为大专毕业证可以自考获得。

你只有17岁,你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你好像更喜欢服装设计,那就学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前景也还可以,如果前景不好,我们也不会开设服装设计的班。

当然你也可以去上一下美容班的体验课,或者至少去到学校找老师问清楚。

在不了解一样东西之前,你不能说你喜欢它。

同样你没有真正了解这样东西前,你也不能说你讨厌它。


学自己喜爱的,爱自己所爱的,,,,,,,,,,,


题主最后选择了什么呢


美容学了三个月 但是啥都学不会 有点想放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