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疑似設局放火。(圖/IG@青青、放火)

知名網紅「放火」(李育羣)被爆夜宿JKF女郎青青家中,被其男友強拍全裸影片、勒索25萬脫身,事後在爸爸和律師的陪同下報警,並特別拍片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但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多說什麼。26日,他突然上傳一支新影片,特地跟粉絲報平安。


放火上月16日參加「Crazy Man瘋男」的中秋派對邂逅F奶網紅青青卻踩雷,本來打算私下喬攏,但在報警時見到幾位記者,事情才被公諸於世,預定要更新的內容只好暫緩,並在24日先拍攝道歉影片,他強調與青青僅是借住朋友家的關係,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基於偵查不公開,詳細情況不能多說。



公開回應兩天後,放火26日再度更新YouTube頻道,雖然內容是分享考到駕照後開車上路的vlog,跟仙人跳一點關係也沒有,仍在留言處安慰粉絲:「大家不用擔心,我不會做出任何傷害自己的事情的。各位我們下次見!」並樂觀地表示「明天會更好」,許多粉絲看了紛紛湧入留言打氣、關心。

放火向粉絲報平安。(圖/YT@放火)



據瞭解,放火下榻青青位於臺北市的套房過夜,遭自稱是青青男友的人闖入,身邊還有4名壯漢,逼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並勒索25萬,為了不讓不雅照流出,放火答應付款,且雙方到案都稱已刪除,不明白裸照為何瘋傳網路,只要搜尋「放火」關鍵字,就能找到「仙人跳照片」相關。不過,警方表示散播裸照已涉嫌妨害祕密,最重可蹲2年監獄,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