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疑似设局放火。(图/IG@青青、放火)

知名网红「放火」(李育群)被爆夜宿JKF女郎青青家中,被其男友强拍全裸影片、勒索25万脱身,事后在爸爸和律师的陪同下报警,并特别拍片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基于侦查不公开,不便多说什么。26日,他突然上传一支新影片,特地跟粉丝报平安。


放火上月16日参加「Crazy Man疯男」的中秋派对邂逅F奶网红青青却踩雷,本来打算私下乔拢,但在报警时见到几位记者,事情才被公诸于世,预定要更新的内容只好暂缓,并在24日先拍摄道歉影片,他强调与青青仅是借住朋友家的关系,没有发生如外界传言般的行为,基于侦查不公开,详细情况不能多说。



公开回应两天后,放火26日再度更新YouTube频道,虽然内容是分享考到驾照后开车上路的vlog,跟仙人跳一点关系也没有,仍在留言处安慰粉丝:「大家不用担心,我不会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的。各位我们下次见!」并乐观地表示「明天会更好」,许多粉丝看了纷纷涌入留言打气、关心。

放火向粉丝报平安。(图/YT@放火)



据了解,放火下榻青青位于台北市的套房过夜,遭自称是青青男友的人闯入,身边还有4名壮汉,逼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并勒索25万,为了不让不雅照流出,放火答应付款,且双方到案都称已删除,不明白裸照为何疯传网路,只要搜寻「放火」关键字,就能找到「仙人跳照片」相关。不过,警方表示散播裸照已涉嫌妨害秘密,最重可蹲2年监狱,呼吁民众勿以身试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