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iPhone大降价,京东,苏宁的价格比官方要低1000元左右,很心动,京东还推出了换修无忧服务,服务的内容和apple care+差不多,但是更灵活,更便宜。但问题是通过电话咨询苹果官方热线,对方似乎不怎么认可京东这种第三方,反复提醒尽量到官方的途径如官网或apple直营店去购买,当我问到京东是否存在翻新机的情况,苹果热线也打起太极,告诉我如果只查序列号是根本不能知道这台机器是否全新的,因为苹果官方通过序列号查到的信息非常有限,并不能查到这个序列号是第几次查询(如果之前已被查询过,很可能是翻新)。之前也听说过外面的手机店可通过软体刷iPhone序列号等手段,冒充新机的事,感觉iPhone的水好深,难道只能通过官方高价才能买到放心的iPhone吗?查序列号没有用吗?


通过序列号查询肯定可以知道是否是全新机,看看查询结果:是否激活,未激活的,同时非官换机、非官翻机且没有维修记录就是全新机。苹果设备序列号查询一般是去 http://halayo.com 查询,结果很专业很全面。


手机店是真的可以刷序列号的,不过他是不能刷出来真实数据的,可以去公众号「爱果ID查询」查一下,不要用序列号查,用IMEI查,数据非常准,这个他们是数不出来的。


果子官网查激活时间。没激活就是全新。那就一般不会是妖机。


不介意系统的 直接进DFU刷最新系统再查官网 理论上100%破妖机


确定iPhone是否全新很简单,首先收到iPhone后,找到标签上的SN(由12位数字和字母组成),接著使用微信关注公众号「果粉鉴定服务号」,关注后发送标签上的SN(序列号),就能查询到该机器的型号,颜色,内存,激活状态等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从上图来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台iPhone11,颜色是白色,内存为128GB,激活状态显示为「未激活」当颜色内存和型号都跟你购买的一致,以及激活状态显示为「未激活」时,则为全新机;


序列号C6KSGMVBHG70是不是翻新机,我自己查都查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