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总会收到一些漫画里就会解答的无聊问题。

漫画都已经说了巨人之力已经在狙击炮下发挥不了实力,马莱和中东联合国最后一次的险胜换取了短暂的和平,但却并未让世界心服口服。也正如旁人揶揄的一样——巨人的时代已经落幕。

狙击炮命中马莱之盾都可以重伤莱纳,你打一个颚巨试试?

我说的还是巨人里的科技就非巨人战力国和巨人战力国就已经六四开了(如果马莱的科技实力和对外持平也许是四六开),现在科技不是碾压吗?精准打击什么想保后颈?硬直结晶化都保不了你!


肯定碾压巨人,现代武器基本能在零伤亡情况下消灭巨人


马加特原话是咋说的来著,

「照目前航空器的发展历程,终有一日也会出现上百斤的炸弹,如雨般从天而降的场景吧。届时战争的主战场就会转移到空中,以大地恶魔自居的巨人,也就只能仰空长叹了吧。」


无论是智慧巨人还是无脑巨人,在现代科技之下几乎没有区别,都是同样被吊打的结局。


巨人凉凉,漫画里一站的科技水准都快要和巨人抗衡了


不会怎样,随便杀。


结果就是,世上再无巨人

稍微了解一下现代战场上的武器就行了,比如最近阅兵公开的那些玩意儿


先说一下吧军迷总是以为军队调动装备补给都是一直有的,巨人如果都是始祖巨人控制,这种反能量定律的东西会对地球进行毁灭一般的打击,全国军队能战斗的飞行最多能调动多少架,巨人又能无线在生 ,肩宽20米高60米全身有高温蒸汽,数量70万到100万,人类撑死能干一万头。还不说有人又说核武器了,核武器杀伤力实际只有范围的一半,再加上巨人是排列是不是分散的,再加上会对环境的伤害 ,以及高温环境的燃烧,对气候的影响,所以巨人无疑是对世界生态的毁灭和洗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