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軍瘋推窈窕法~這次不瘦都難!

 

資料來源:http://i-buy.tumblr.com/post/115931910457

 

擁有百萬人次的知名部落客老虎狗,是超勵志、姐妹們應該要看齊的好榜樣!曾經一度胖到70公斤的她,用自己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以及各式抄捷徑小道具,讓自己體重管理成功-13、變身S號美眉,今天讓男神一次告訴大家祕訣,想要變窈窕的快筆記起來!

 

減肥

第1招:加強代謝

夜間的新陳代謝常變很緩慢,所以老虎狗通常會選在晚飯後至少一個小時,做一些室內的輕度伸展操或不激烈的快走、慢跑,運動前先喫3顆胺基酸+L卡尼丁,來做為搬運工,幫忙燃燒、代謝囤積。

 

減肥

懶得運動的日子,就改睡前喫5顆胺基酸+L卡尼丁,讓睡眠期間的代謝,能維持跟白天一樣好,當然晚餐不小心多喫了些,也不會造成負擔

第2招:腸胃排空

維持順暢是減肥很重要的一環,每天一杯五青野菜汁淨化一下,可做為體內環保(喝五青汁比超市的果菜汁好,因為它低糖低熱量,膳食纖維等於12份高麗菜,全身會有感的改變),很多女明星平常都會喝五青汁來維持身材,有廣告或拍攝得前幾天更是不能少了五青汁。

 

減肥

五青汁可以在早餐前先來一杯,更可在晚上過後大餐後來一杯,喝完後身體大滿足,不但幫助體重管理,還能加強元氣,氣色更發光!

 

減肥

第3招:酵素讓小腹說掰掰

外出大餐或旅行時難免有不適合沖泡五青汁的時候,這時候老虎狗會使用含有酵素+酵母2合1的雙酵錠來輕便一下,一顆就可以把累積好幾餐在肚子裡的便便排出來且不會肚子痛,小腹也變得平坦。

第4招:加強按摩

不少人對肚子上那肥滋滋的游泳圈很困擾,除了運動跟定時排便之外,老虎狗還會使用瘦身刷搭配按摩乳,加強按摩。不喜歡精油的油膩感,因此就要找勻體乳,順便可以滋潤保養肌膚,一舉兩得。使用勻體乳跟刷子一起配合,溫和的刺激,按摩完線條馬上跑出來,皮膚也跟著緊實光亮。

 

減肥

勻體乳除了用在最在意的游泳圈外,也可以使用在任何在意的部位。像是掰掰袖,按摩一下就會有溫溫的灼熱感,刷一刷左右對照,就明顯緊實不少!按摩的方式都是由外向內按個20回。

 

減肥

 

擾人的大象粗下身,當然也可以囉!在腿部均勻灑上勻體乳加強,從下而上刷,尤其是腿側的肉最軟最多,那裏也是最有成效的地方!

 

減肥

 

放棄不切實際的體重管理目標,剛開始先抓目標半年到9個月之間減下現在的百分之10,每天一定要喫早餐,喝足夠的水,按摩和適度有氧運動,餐間不喫零食很快就會健康達標,快跟著老虎狗一起設下停損點,這次不瘦都很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