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军疯推窈窕法~这次不瘦都难!

 

资料来源:http://i-buy.tumblr.com/post/115931910457

 

拥有百万人次的知名部落客老虎狗,是超励志、姐妹们应该要看齐的好榜样!曾经一度胖到70公斤的她,用自己的饮食控制、搭配运动、以及各式抄捷径小道具,让自己体重管理成功-13、变身S号美眉,今天让男神一次告诉大家秘诀,想要变窈窕的快笔记起来!

 

减肥

第1招:加强代谢

夜间的新陈代谢常变很缓慢,所以老虎狗通常会选在晚饭后至少一个小时,做一些室内的轻度伸展操或不激烈的快走、慢跑,运动前先吃3颗胺基酸+L卡尼丁,来做为搬运工,帮忙燃烧、代谢囤积。

 

减肥

懒得运动的日子,就改睡前吃5颗胺基酸+L卡尼丁,让睡眠期间的代谢,能维持跟白天一样好,当然晚餐不小心多吃了些,也不会造成负担

第2招:肠胃排空

维持顺畅是减肥很重要的一环,每天一杯五青野菜汁净化一下,可做为体内环保(喝五青汁比超市的果菜汁好,因为它低糖低热量,膳食纤维等于12份高丽菜,全身会有感的改变),很多女明星平常都会喝五青汁来维持身材,有广告或拍摄得前几天更是不能少了五青汁。

 

减肥

五青汁可以在早餐前先来一杯,更可在晚上过后大餐后来一杯,喝完后身体大满足,不但帮助体重管理,还能加强元气,气色更发光!

 

减肥

第3招:酵素让小腹说掰掰

外出大餐或旅行时难免有不适合冲泡五青汁的时候,这时候老虎狗会使用含有酵素+酵母2合1的双酵锭来轻便一下,一颗就可以把累积好几餐在肚子里的便便排出来且不会肚子痛,小腹也变得平坦。

第4招:加强按摩

不少人对肚子上那肥滋滋的游泳圈很困扰,除了运动跟定时排便之外,老虎狗还会使用瘦身刷搭配按摩乳,加强按摩。不喜欢精油的油腻感,因此就要找匀体乳,顺便可以滋润保养肌肤,一举两得。使用匀体乳跟刷子一起配合,温和的刺激,按摩完线条马上跑出来,皮肤也跟著紧实光亮。

 

减肥

匀体乳除了用在最在意的游泳圈外,也可以使用在任何在意的部位。像是掰掰袖,按摩一下就会有温温的灼热感,刷一刷左右对照,就明显紧实不少!按摩的方式都是由外向内按个20回。

 

减肥

 

扰人的大象粗下身,当然也可以啰!在腿部均匀洒上匀体乳加强,从下而上刷,尤其是腿侧的肉最软最多,那里也是最有成效的地方!

 

减肥

 

放弃不切实际的体重管理目标,刚开始先抓目标半年到9个月之间减下现在的百分之10,每天一定要吃早餐,喝足够的水,按摩和适度有氧运动,餐间不吃零食很快就会健康达标,快跟著老虎狗一起设下停损点,这次不瘦都很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