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局東部工程處因聯繫上的問題,導致昨消防安全講習重複訂購便當,被質疑棄單,東工處除派員致歉外也賠償業者損失。(圖/李忠一攝)

宜蘭縣有民眾2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指宜蘭市一家便當店,依約送53個便當給鐵道局東部工程處,孰料卻遭對方棄單,知情的網友協助購買遭棄單的便當,對此,東工處回應說,因承辦人聯繫問題,造成店家不便,已派員致歉、賠償損失。

東工處是在昨天舉辦消防安全講習,有網友在臉書上稱,宜蘭市有家便當店上週接到訂53個便當的電話,昨天業者依約將便當送到位於宜蘭市後火車站的東工處,孰料便當送到東工處,對方當場說不要,讓業者相當傻眼。

有知情的民眾獲悉後,在臉書上爆料,有網友看到後,批評說,棄單一事沒有良心、誇張,也建議業者應該要先收錢,以免又遭到棄單。但也有人將「鐵道局」誤會成是「臺鐵局」棄單,將臺鐵痛罵一頓。

消息在臉書中轉傳後,不少網友到該家便當店,協助購買遭棄單的便當,業者也願意將多出來的便當提供給經濟上有困難的民眾,下午1時許原訂要送到東工處的便當,在網友與民眾的協助下全部銷罄。

東工處回應說,昨因舉消防安全講習,因此有訂便當,但因承辦人聯繫上的疏失,導致重複訂購便當,對業者造成困擾,昨下午2時東工處已派員到店家協調、致歉,並且賠償業者的損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與女神同居2/興趣相近擦愛火 小嫻蜜戀金剛甜膩膩
41歲美艷辣媽「穿真理褲下廚」 露出不科學正臉網暴動告白
公務員在同事飲用水中加「母豬發情素」 男同事亢奮冒汗、女同事狂懷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