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局东部工程处因联系上的问题,导致昨消防安全讲习重复订购便当,被质疑弃单,东工处除派员致歉外也赔偿业者损失。(图/李忠一摄)

宜兰县有民众26日在脸书社团爆料,指宜兰市一家便当店,依约送53个便当给铁道局东部工程处,孰料却遭对方弃单,知情的网友协助购买遭弃单的便当,对此,东工处回应说,因承办人联系问题,造成店家不便,已派员致歉、赔偿损失。

东工处是在昨天举办消防安全讲习,有网友在脸书上称,宜兰市有家便当店上周接到订53个便当的电话,昨天业者依约将便当送到位于宜兰市后火车站的东工处,孰料便当送到东工处,对方当场说不要,让业者相当傻眼。

有知情的民众获悉后,在脸书上爆料,有网友看到后,批评说,弃单一事没有良心、夸张,也建议业者应该要先收钱,以免又遭到弃单。但也有人将「铁道局」误会成是「台铁局」弃单,将台铁痛骂一顿。

消息在脸书中转传后,不少网友到该家便当店,协助购买遭弃单的便当,业者也愿意将多出来的便当提供给经济上有困难的民众,下午1时许原订要送到东工处的便当,在网友与民众的协助下全部销罄。

东工处回应说,昨因举消防安全讲习,因此有订便当,但因承办人联系上的疏失,导致重复订购便当,对业者造成困扰,昨下午2时东工处已派员到店家协调、致歉,并且赔偿业者的损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与女神同居2/兴趣相近擦爱火 小娴蜜恋金刚甜腻腻
41岁美艳辣妈「穿真理裤下厨」 露出不科学正脸网暴动告白
公务员在同事饮用水中加「母猪发情素」 男同事亢奋冒汗、女同事狂怀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