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左起)、亦帆、阿甘直击西门町。(图/民视提供)

歌手亦帆近日推出新作《她 未知者》,登上阿甘、小路在节目《娱乐超skr》宣传,亦帆出道17年,被主持人亏说亦帆应该领有「战士授田证」还是「歌星证」,但是当她走上街头和路人面对面,竟遇到粉丝当面喊她「秀兰玛雅」,让她吓得往后倒退两步。

▲亦帆(中)出道17年,小路(左)、阿甘(右)笑称应有歌星证。(图/民视提供)

在「讲出我的名」这关,要找出5位路人,能不能看著亦帆说出她的名字并且合拍照片,其中一位是曾经上过社会新闻见义勇为的雨伞店家老板,他一脸茫然看著亦帆不知道她是谁,主持人小路温馨提示:「通常祝福时候会说什么?」没想到老实的雨伞店老板听到暗示,就指著亦帆说她的名字是「一帆风顺」,让她哭笑不得,一群人也笑歪了腰。

▲亦帆(右二)走进西门町和雨伞店老板(左二)互动。(图/民视提供)

接下来好几位民众都认出她,有一位男路人甚至调皮叫她「秀兰玛雅」,让她吓得往后到退两步,没想到男路人直接点出成名曲《泪崩了》,不但知道她是亦帆也说自己是粉丝,让她大呼感动。事后亦帆透露其实录影很紧张:「不怕是假的,忐忑了两天来上节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