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自己和男朋友恩爱后,却发现保险套破掉了。(示意图/Shutterstock)

保险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最简单的方式之一,对于那些还未成家的年轻人,或是已经不打算生育的夫妻来说,是重要的避孕工具。近日,就有网友分享自己与男友在「完事」后,却发现保险套竟然破了!让小俩口非常紧张,而男友也赶紧到药局买事后药给她吃,贴文引发热议。

原PO在《Dcard》贴文指出「在昨晚恩爱之后,男友一脸惊恐地跟我说保险套破了,原本以为开玩笑,结果是真的,当时是凌晨两点,我告诉男友时间已经很晚,且外面很冷,事后药只要在72小时以内吃都可以,但男友只在乎越快吃越有效,急忙冲到药局帮我买事后药。」

「更感动的是他不求便宜,明明有150元的药,他却买了480元的,这样就算了,还顺便买了4瓶可以调理身体的,他说药师说喝这个可以减缓事后药的副作用,虽然吃事后药对身体不好,但怎么有种吃了心甘情愿的感觉,平常男友都有乖乖避孕,这次却破了,交往了两年,第一次吃事后,却是让我决定和他结婚的原因」。

▲女网友表示,在发现保险套破掉后,男友贴心的到药局购买事后要给她吃。(示意图/翻摄自 Pixabay )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回应「结果他只是怕自己要当爸」、「这样还不能嫁吧,说不定他只是不想当爸爸」、「只有我觉得这很基本吗....还不到嫁的程度」、「相处久一点再说吧,当下说不定他只是怕结婚、怕有小孩」、「觉得是很贴心,但你不知道他当下想法,这样就要嫁要再看看」。

而虽网友多数人表示「这理当是男生应该要担起的责任,且男方可能也害怕女方怀孕,不想结婚有小孩,才这么积极」,原PO也出面回应「没料到有这么多人会来留言,不管是好坏的留言我都会参考,而男友的好不仅是用一件事就断定,至少他真的比很多男生做的更好了,而他更暖的一面我也没有说出来,我自己知道即可」展现对男友的坚定爱意。(编辑:张嘉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