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没错,,,人家只是尽全力争取胜利,即使裁判真的明显偏袒,真的黑哨,那也不是雷霆的错,不然你让他怎么样,罢赛?不追分,故意不进球,故意输掉?再说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下次也有雷霆被黑哨的一天。
我不赞成说雷霆给保送了,首先看完全场的比赛的人应该会有个感觉,这场比赛打完之后,你第一感觉,两个队都好给力,这裁判特2~~~全场出现很多不应该的误判漏判补哨子之类的,比如说最后最争议的巴恩斯切雷吉的球,那球真正要说肯定是吹犯规,但是裁判是开始的时候吹错了,所以看了录像之后将错就错,还是给了雷霆球。相比较而言,今天热和篮网的比赛的裁判很给力,毫无存在感。黑的话呢,感觉很多是人云亦云吧。


可能很多所谓的【雷霆一生黑】是因为雷霆众球员,特别是KD、韦少在赛后丝毫没有胜之不武的表态,反而觉得赢得理所应当吧。

但对于球员来说,他们的确赢的理所应当。个人觉得,更多人黑雷霆、黑这个事,主要还是因为积压已久的【仇不公】情绪吧。
裁判偏袒是主因,雷霆是躺中的关系。但是杜少大回环还是用的那么起劲的话,有碍于他的成长。


雷霆厉害啊!金抡法王、忍者龟、抓蛋胖,外加亲爹和3CP雷霆冠军妥妥的。

抡臂侠,打蛋侠,板凳侠。

基本都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每一个拎出来都足够黑很多次了吧。至于那些阴谋论之类的,子虚乌有,你让我怎么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