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监开班协助受刑人学习一技之长,但也爆发管理不当的争议。(翻摄台中女子监狱官网)

控诉在台中女监服刑遭王姓受刑人霸凌的「大姐头」常新汝,国中就染上毒瘾、加入帮派,后来嫁给绰号「要命小方」的知名角头方敏懿,方是中部诈欺集团始祖,曾犯下2亿元掳人勒赎案。常女与方离婚后,与陈姓男子再婚,并自立门户组贩毒集团,是中部毒品圈有名的大姐头,2016年被捕时已怀有5个月身孕,却还照样吸食海洛因等毒品,让检警错愕不已。

前夫「要命小方」方敏懿好赌,输了不少钱,又染上毒瘾,负债累累,绑架廖姓车商勒索2亿元,取得1,500万元赎金后放人。另传出他还和手下绑走两名道上人物,抢走被害人高价爱彼、沛纳海手表,甚至豪夺1,600多万奥斯顿马丁双门超跑,目前在监服刑。

常新汝的前夫是知名角头、中部诈骗集团始祖「要命小方」方敏懿(图)。(翻摄三立新闻)

常新汝与前夫生的儿子常伟政继承黑事业,19岁即筹组诈欺集团至少骗得1亿元,犯罪所得全拿去花天酒地、住豪宅、穿戴名牌,落网时还大言不惭说:「骗大陆人是为了台湾的经济繁荣。」

常新汝是台中毒品圈的大姐头,2016年被捕入狱,当时还怀有身孕。(翻摄年代新闻)

过去叱咤江湖的大姐头,如今不但沦为阶下囚,还成了被霸凌的受刑人,常新汝除了向本刊投诉,也写信向监察院长陈菊、立委陈柏惟、台中市议长张清照等人陈情,希望将自己的惨况公诸于世,督促台中女监检讨改进,另外也以自己的故事为例,提醒大家歹路不可行!

  • 镜周刊关心您:
  •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 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体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骚扰,请拨打113专线,求助专业社工人员。


相关文章